上海凯太聚焦污水治理软肋,推出一体化智能截流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76


城市基础设施是保障城市健康发展的功能器,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我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历来较为落后,随着改革开放进程的加快,城市治理方面的经验不断得到总结,很多基础设施上的历史欠账被重新审视,给予广泛关注,比如污水处理系统。目前,我国的城市污水处理系统大多都沿用改革开放前的固有方式,网管老旧、损坏严重,处理能力低下,设备落后是基本现状,已经很难适应当前城市发展的需要。

面对上述状况,为尽快摆脱污水治理设备落后、主要依靠外来进口的难题,许多企业自谋生路,加大科技创新,希望走出行业发展的困境。其中上海凯太经过一年多集中攻关推出的一体化智能截流井就是其中的先行者。一体化智能截流井区别于传统的截流井,它集污水收集、排放于一体,其主体是耐高温、高压的高强度纤维玻璃钢制造预制筒体,内含潜水排污水泵、智能型自动控制系统等各种部件。在安装时,一般将筒体竖立式埋入8至10米的地下部位,破土作业较少,为传统方式的十分之一,最大程度减轻对环境的破坏。在具体操作时,全程实现全自动智能控制,作业功率最大可达135千瓦,最大污水流量可达每小时5000立方米,具有操作简便、实效性强的优点,真正满足城市污水处理的需求,可成为众多城市污水系统改造的可选方向。同时,还可以用于大型工矿企业等的污水收集、输送、排放和湖泊各等水系的调水、排水。

上海凯太前身是一家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优质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先进科技含量、实力较为雄厚的现代化水处理设备企业。旗下推出的这款产品在投入市场后,反响较为强烈,迎合了众多客户的需求,具有较大的市场发展前景。公司始终坚持“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后天的发展”的经营理念,立足科技创新前沿,不断推出全新产品,满足社会发展各项需求。

遵循质量是企业的根本的方针,上海凯太必将以此为动力,加大科技投入,走创新之路,为城市发展贡献更多积极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