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优势,CNPV泵阀联盟助力企业 长远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51


当今时代,互联网的渗透性无处不在,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企业发展来说,网络的作用也越来越大,网络营销已然成为企业拓宽业务领域、抢占市场商机、提升工作业绩的重要手段。但在面对什么是网络营销?怎么进行网络营销?等诸多现实问题时,许多企业还是一筹莫展、无从下手。

网络营销不是“网络”+“营销”的简单组合,而是要发挥“1加1大于2”作用的形式载体。当前,有些企业存在有网络却无营销、有推广却无实效等现象,未能将自身优势、特色在营销平台上充分发挥,错失了机遇,造成了发展被动或后劲不足。

泵阀机电行业属基础性工业,国内相关企业数量众多、市场空间较大。但在面临第四次工业革命冲击的大背景下,泵阀机电行业已成为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的重要战场。CNPV泵阀联盟是当前较大的泵阀机电行业互联网营销联盟组织, 集中整合行业内的商机、产品、资讯、广告等相关优势资源,实施六站联发,为众多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网络营销外包服务。

CNPV泵阀联盟在网络营销外包上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坚持结果导向,立足实战出成绩。营销业绩是检验外包服务成效的直接标准。CNPV泵阀联盟以用户企业实际需求为着力点,针对不同经营特点、发展方向实施针对性操作打理,实施了节点分析研判、定期跟踪诊断等服务类别,稳步提升企业及其产品知名度,增加获取商机的机率。某泵阀企业通过与CNPV合作,人力成本下降30%,业绩反而提升20%,大多数业务都从网上达成,效果非常明显。

注重整合资源,扩展信息利用价值。资源丰富是CNPV的优势。泵阀企业用户在面对网上浩如烟海的信息时往往束手无策,CNPV则将资源整合分类,为企业提供可具直接利用的各类信息,突出了捕捉信息的准确性,节约了时间成本,便于企业从事其他生产活动。

请把需求告知我们,请让服务为您解难。CNPV泵阀联盟的不断夯实基础优势,拓展服务网络,为泵阀机电企业长远发展保驾护航!(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