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医学:换季就中招?不妨在身边备好一台雾化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43


每到冬天,北方集中供暖后,室内温暖如春,户外天寒地冻,室内外温差加大,造成人体的不适应。医疗气象学也证实,呼吸系统疾病受季节因素和气象变化的影响最大。急遽的升温降温、气候干燥、雾霾天气、室内外的空气污染等都是呼吸系统疾病高发的原因。

图片1.jpg

其次由于天气寒冷,大家减少了户外运动,机体的抵抗力有所下降,加之老人、儿童和慢性疾病患者本身就免疫力低下,由于冬季密闭门窗后,通风不足,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过高,长期置身在干燥污浊的空气中,极易引发呼吸系统疾病。所以冬季是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肺心病、哮喘、咽喉炎、鼻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的高发季节。

图片2.jpg

一些常见呼吸道传染病如流感、流行性脑脊膜炎、麻疹、流行性腮腺炎、水痘、风疹等,其病菌主要通过咳嗽、喷嚏等经飞沫、尘埃等空气传播,也可因接触患者的分泌物而传播。所以到了冬季,除了要特别关心儿童和老人的健康,关心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纤维化等肺病患者,还应在家准备好一台雾化器,做好呼吸道疾病的预防工作。

图片3.jpg

康泰NEJ01医用压缩式雾化器利用压缩机压缩空气形成的高速气流带动液体药物喷射到隔片上,药物在高速撞击下变成雾状微粒,再由出雾口喷出供口鼻吸入。由于药雾颗粒细腻自然,很容易通过呼吸深入到肺、支毛细血管部位,且用药量少,适合人体直接吸收。不仅适合医院、诊所使用,还被广泛应用于家庭。

说到这,你也许还在担心这款雾化器操作复杂不好使用?对此,康泰雾化器采用一键操作设计,即使是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操作。与此同时,该产品拥有体积小,易携带属性,在细节方面,机器底部四角配备防滑脚垫,使机器牢牢贴地,不易滑动。更有抗摔防震外壳,保护机芯不易损坏。

图片4.jpg

家人们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康泰医学“健康管理专家”更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一位忠实朋友。在此康泰医学提醒大家:在冬季要注意远离导致呼吸系统疾病的致病因素。尽量少到人员集中,空间密闭、流通差的场所,如商场、影剧院、歌厅等公共场所。老人和儿童尽量不要久居在新装修的房间内,因房间空气中含有甲醛、苯、氨等污染物质可对人体的呼吸系统和黏膜产生刺激,导致各种呼吸系统疾病多发。平时要注意开窗通风,最好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4点间开窗通风23次,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清洁,避免室内温度过高和湿度过低,一般室内保持在温度22度左右,湿度50%左右为宜,在雾霾天气时不要到户外活动,一旦遇到呼吸疾病,记得及时使用康泰NEJ01医用压缩式雾化器!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