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养老院:打造“医康养护”四位一体的大健康养老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40


近年来,随着经济和科技发展,关于健康生活的理念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就在今年七月,国家颁布了一系列的文件倡导实施“健康中国”的战略,提出了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意在引导大家加强学习健康知识,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出卫生医疗服务应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预防”为中心。

事实上,早在五中全会公报中,便明确指出“十三五”期间将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而随着"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毫无疑问,健康产业消费市场将迸发出巨大的潜力和活力,人们的健康消费需求会进一步扩大。而作为近年来新兴产业——大健康产业,也正逐步走向人们的生活中。

养老产业新生态:“大健康+养老”实现医养结合     

与传统单一医疗模式不同的是,大健康产业倡导以“防—治—养”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即涵盖预防、治疗和养护等多方面的卫生服务。实际上,大健康产业的理念与传统医疗也有所差别,它所倡导的是,让人们“生得优、活得长、不得病、少得病、病得晚、提高生命质量、走得安。”

伴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剧,养老逐渐成为社会所关注的话题。如何保障养老服务质量,以及解决老年人看病难的问题,都是当下人们所密切关注的。而在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下,恰好促生了其与养老产业的融合,打造出大健康养老行业的新生态,实现“医养结合”的新养老服务模式,为养老行业迸发出新活力。

image.png 

而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的融合,不仅助推了养老行业的服务升级,而且还有力地解决了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因为在过去,由于健康知识的不完善,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着各式各样的问题,如饮食不均衡、身体小毛病的疏忽和拖延导致病情的恶化、不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和忘记吃药等。而这一系列的问题,背后所隐藏的是老年人疾病无法预防的问题,而当疾病一旦爆发,给老年人带来的则是身体上、精神上和经济上的承重负担。

“医康养护”四位一体的大健康养老模式  提供360度全方位养老服务

北京泰和养老院在大健康养老模式上也一直在不断地探索和实践。为了给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泰和养老院通过打造“医、康、养、护”四位一体的大健康养老模式,建立起涵盖基础养老、医养结合、康养保健和旅居康养的全方位多方面的养老服务。

在泰和大健康的全方位养老服务下,每一位入住的老人都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立体化的养老服务。泰和养老院专门设有专业化的护理团队、人性化的服务保障、智能化的养老措施、先进的医疗设施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为老人提供24小时的医护服务和365天贴心细致的护理服务,确保每一位老人都住得舒心,住得安心。

image.png 

 

另外,泰和养老院突破了传统居家式的养老服务,针对老年人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打造了“泰享游”康养+旅居养老的异地康养项目。通过整合旅游、度假、养生、养老等多方面的资源,突破传统的地域限制,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丰富、多样、个性化的养老服务。与一般旅游项目不同的是,“泰享游”主要是通过在专业人士在全国各地大范围调研和考察基础上,挑选不同时节最适合老人调养身体的养老圣地。让老人在数十天的时间里,慢慢品味不同地方所带来的异样风情,开阔视野的同时,还可以调养身心,实现边度假边旅游边养老的健康养生模式。

image.png 

而在第一站“泰享游”目的地,泰和养老院定在了被誉为长寿之乡的海南岛兴隆市。在这里,每一位参与旅居养老的老人,通过感受当地的饮食文化、风土人情和健康养老服务,都沉醉在旅居养老所带来的不一样的生活体验。陈爷爷是参与这次“泰享游”的其中一员,他对泰和养老院所打造的旅居养老项目,满是称赞。“这个项目真的很不错,在这生活了十几天,感觉整个人的身体都好多了,我的老寒腿来了这里之后,也不再痛了。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尝试这种生活,我一定还要报名参加。”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