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保险京惠宝 重疾保障家庭无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03


免疫力是我们身体的保护伞,免疫力强的人,一般很少出现一些小毛病,比如说感冒、发烧、咳嗽等,这些都是常见的身体出现的小问题。一旦免疫力下降,这些小问题就会经常出现,伴随着可能就是病情的加重、一些重疾的出现,重疾一旦出现,治愈周期还长。一大批的治疗费用,药物费用扑面而来,10万、20万甚至高达五十万一笔惊人的数字随之而来,带给家庭的更是巨大的经济损失。

随着年龄的提升,身体抵抗力的下降,重疾就有很大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防不胜防,治疗费用更足以摧毁一个普通家庭的天文数字。备好一份重疾险就很有必要,花很少的钱,去避免大病带来的经济危机,也是对家庭的稳固守护。


京东金融保险的这款京慧保重大疾病保险计划,保的疾病高达130种,覆盖病种超广。


超低的保费,市面上重疾险多为年缴费,而京东金融保险这款重疾险产品可按月缴费,保费仅需每月4元。

对高发30种轻症,额外赔付10%保额,轻症赔付完重疾保障继续有效,第二年还可续保。并且确诊即可申请赔付。并且首次投保年龄为30天70周岁,逐年续保,最高可续保到100周岁,真正的保障一家三代皆无忧。

京东独家定制,在市场上实力pk同类保险,大获全胜。真正的达到每月一瓶饮料。重疾轻疾全无忧。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