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沸点公布年度科技热词 AI排名第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76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今天上午,百度沸点2019年度榜单发布正式开启。第一天,百度就发布了2019年度科技热词。 今年的十大科技热词分别为:AI、5G、区块链、机器人、VR、AI寻人、智能家居、物联网、刷脸支付、AR。

百度沸点公布年度科技热词 AI排名第一

这其中,AI之所以能够能够成为十大科技热词之首,主要是因为今年是AI技术全面落地的一年。目前,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已经进入产业化阶段,根据中国国务院规划,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将达到1500亿元,并且此后十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

今年另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就是5G,年中5G商用牌照正式发放,年底三大运营商已经将5G正式投入商用化,这些充分说明了中国已经进入了5G时代。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