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10.0时代下的畅润清,是机遇还是时代的需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54


互联网的诞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带给这个世界天翻地覆的变化,而阿里巴巴上市4万亿港元的市值,也让人们清晰地认识到,互联网正在重新定义商业的运作方式。

电商10.0,生活的新时代

过去传统电商1.0的时代,只是简单地将线下实体店搬移至线上,而随着新媒体、新零售、新社交的方兴未艾,电商新的时代悄然而至。与此同时,畅润清提出了与时俱进的电商10.0观念,它致力于打造一个多方位、平台化、产业化的电商经营思路。在电商10.0中,客户将体验来自天网、地网、人网三个维度的服务,天网用抖音、快手、微博等新媒体把品牌推送给目标客户打造知名度;地网开门店线下结合线上,线上数据分析出线下各门店周边客户的需求,线下各门店按自己周边客户需求进货营销;人网则是分享经济下,社交电商迎合大众创业的时代趋势。具有涵盖面广,对点切入营销方式特点的电商10.0,让企业得以利用互联网的经营方式开启新的探索和思路。

电商10.0与大健康产业

日常生活中,人们想要打车就会想到用滴滴,想要订外卖就会想到美团。但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大健康产业,至今仍没有一个与之匹配的电商平台,而电商10.0的出现,恰好填补了这个空白。畅润清是坚定的垂直于大健康行业的平台,其愿景是人们想到健康就会想到畅润清,让畅润清成为人们信赖的健康平台。

电商10.0让企业能更好地对服务目标人群进行服务。关于这一点,畅润清负责人介绍说,当我们在平台上浏览相关的新闻资讯时,大数据可以智能地推断个人当前可能需要什么,并将相关的产品及时地推荐给个人。如果你一段时间内大量阅读肠胃亚健康相关的资讯,那么大数据会认为你有肠胃问题,平台就会及时地为你推荐益生菌、益生元等对肠胃有益的产品来解决问题,还可由附近的门店快速送货上门,提供更好的服务。在电商10.0推动下,大健康产业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质的飞跃。

电商10.0带来的机遇

电商10.0与大健康产业结合,给品牌商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借助于电商10.0,品牌商产品能够拥有更集中的曝光,不再像普通电商平台一样需要购买推荐或是置顶,而是通过天网、地网、人网的优势来推广品牌,减少宣传的开支,同时让品牌拥有更多的曝光,带来机遇。这对于一些初创品牌来说,是一个能够突破瓶颈的机会,电商10.0下的畅润清品牌便是如此。在大健康产业与电商10.0结合下,畅润清旗下的商品拥有了曝光,不再需要高额的宣传预算,电商10.0给了它一份强有力的支持和更多发展的机会。电商10.0与大健康产业的结合,还将带来新的投资风口。

电商10.0时代,未来可期

互联网的兴起,注定给人们带来生活的革新。电商的兴起,重新定义了每一个人的生活,足不出户也能购物,给予我们便利。而电商10.0,更是让大健康这样一个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产业更贴近生活,让我们的健康获得保障。同时,它也给我们每一个人带来了让我们突破自身的桎梏,获得成功的机遇。电商10.0的时代,不仅给人们带来生活上的便捷,更给人们带来了事业上未来可期的机遇。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