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氏药业携手广东经贸团,重走茶马古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41


2019年6月15日当天,由广东省保健协会、湛江市商务局等组织和政府部门以及叶氏药业等企业代表组成的广东省经贸代表团(以下简称:广东经贸团)来到了位于西双版纳老班章茶山的十三行茶业庆阳茶厂参观交流,学习云南的普洱茶文化,重走茶马古道。

▲广东省经贸团合影

▲“班章孔雀”普洱茶

2019年,"十三行茶叶"隆重推出采用中国普洱茶第一村老班章村中的老班章(600年树龄)2018年早春茶精心制作而成的丝路联盟“班章孔雀”。

▲“老班章”普洱茶

老班章普洱茶始于1476年,茶气刚烈,厚重醇香,霸气十足,在普洱茶中历来被尊为“王者”、“茶王”、“ 班章王”等至高无上的美意。而普洱茶孔雀饼寓意吉祥,也代表了云南的地方特色,是云南地理的象征产品之一。因此“班章孔雀”一经推出便引起茶界热烈的反响。

贺开古茶园

▲叶氏药业董事长叶先生(左七)

西双版纳勐海十三行茶叶有限公司位于勐海县工业园区南面,在2006 年“哥德堡号”重返中国活动中首次提出“中国普洱走向世界”的响亮口号,其“哥德堡号之旅”普洱茶被认定为瑞典哥德堡号环球之旅唯一指定用普洱茶。

在茶行代表的陪同下,叶氏药业及广东经贸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十三行茶叶”庆阳茶厂以及“贺开古茶园”。

▲庆阳茶厂内合影

▲叶氏药业董事长叶先生(右一)

贺开古茶园里风光秀美迷人,茶树郁郁葱葱、碧绿如染,构成一幅自然天成的山水风景画。叶氏药业董事长叶先生对此表示:缕缕茶香沁人心脾,淡淡泥味野趣盎然,这真是大自然美丽的馈赠。

在“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推动下,云南将全方位开放新格局,联通中国、东南亚、南亚三大市场,成为我国面向东南亚南亚的辐射中心,更深程度融入世界经济体系。

为期一天的茶园参观交流之旅,不但让叶氏药业了解到了云南深厚的普洱茶文化,也让叶氏药业与云南茶企业西双版纳勐海十三行茶叶有限公司取得友好交流,为未来合作奠定先机。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