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科技中标华为机电工程设计软件项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00


喜大普奔!鸿业科技中标华为机电工程设计软件项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全面推动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走在世界的前端,同时在研究推进芯片、服务器、网络设备、安全设备、操作系统、数据库以及机房基础设施等安全可控技术等关键业务领域有无法撼动的领先地位。

鸿业科技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工程设计软件开发公司之一,二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市政、建筑、工厂和城市信息化建设领域应用软件的研发,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参与制订多套国家与行业标准,完全满足工程设计中的高标准要求。

今年,华为团泊洼实验室为了向国内外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设计要求,满足工程设计要求更高的数据中心,进行了暖通系列软件及给排水软件的招标需求。12月5日,鸿业科技作为国内暖通及给排水软件产品业界领先的软件厂家进行了该项目的投标,在华为公司严格的考核下,进行各个产品功能上比对及产品计算结果的校核后,最终选择与鸿业科技进行合作。

本次合作项目包括,暖通空调设计软件,负荷计算软件,防排烟计算软件,建筑给排水设计软件。

鸿业暖通空调设计软件

具有专业、智能、操作便捷、一体化的特点,可极大提高设计师绘图、改图效率和设计质量。

27年的暖通、给排水产品研发历史,确保业界的领先。

鸿业负荷计算软件

采用谐波反应法或辐射时间序列法(RTS)计算空调冷负荷,能够满足任意地点、任意朝向,不同围护结构类型和不同房间类型的空调逐项逐时冷负荷计算要求.

鸿业负荷计算的双核心计算确保华为在国外项目的计算结果准确无误。

英文样式的负荷计算书使得华为公司国外项目在计算报表的工作量大大降低。

鸿业防排烟技术软件

方便设计人员管理、计算工程中各类防排烟系统

鸿业建筑给排水软件

可以快速布置平面图、生成系统图、进行材料统计。同时软件提供文字、标注等日常工具命令,使设计师能够轻松完成日常设计工作。

华为团泊洼实验室在工程设计中使用鸿业软件示例

华为使用鸿业暖通空调设计进行数据中心的三维建模,设计更加直观

满足最新规范的防排烟计算,做到项目的防排烟安全万无一失

本次鸿业科技能够中标华为技术有公司在软件采购项目,展现了鸿业科技在软件研发中的技术实力及行业领导地位。华为团泊洼实验室负责人表示,本次项目,将极大提高华为公司的工程设计效率,为双方公司后期长远的合作奠定基础。

第三次工业革命进入信息时代,新的技术进步已经全面依赖于信息技术,信息技术成为所有其他技术的手段。信息化也将促进工业化的发展,后续,鸿业科技将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BIM领域进行战略合作,不在使华为单*匹马与世界对饮。今后希望的也许是我们中华民族“与世界对饮”。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