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为什么能成功?马云:支付宝出生那一刻,我就准备进监狱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86


说起马云这个名字,全世界都非常崇拜这个名字,世界上有很多成功人士吗,为什么马云在世界上那么受欢迎的,和任正非等一些老企业家相比,马云一点优势都没有,当时在马云刚开始创业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凭什么他成功了?

马云公司阿里巴巴创立于1999年,其实在马云之前中国也有很多人创立了相关互联网的公司,最开始马云公司推出淘宝时候,大家都认为马云成功了,其实不然,因为当时还有很多的电商大佬,亚马逊等等!

直到支付宝出生,马云才算是成功了,阿里巴巴才出现盈利迹象,据马云在回忆当时支付宝出现时候,他就已经准备好了进监狱的准备,在当时出现金融都控制在银行手中,支付宝可以说是“抢饭碗”,肯定触及了一些人利益!

马云也知道,当时吃金融螃蟹的他并不第一个,马云之所以成功,全是靠着他意志坚定,选择之后就奋不顾身的向前,敢于尝试,所以他成功了,马云不仅仅是一个人成功了,在带动了中国,给大家带来很大便利!

尤其是蚂蚁森林,个人认为,马云真的很伟大,给中国以后留下了很大一笔财富,对你你们怎么看呢?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