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马云养的猪,再看看刘强东养的猪?差距不要太大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28


说到马云和刘强东,相信很多人对他们都不陌生了,他们俩都是抓住了机遇,摇身一变成为了互联网行业的大佬。虽然刘强东的京东还远不及马云的阿里巴巴,但是他的发展也是不错的,京东是仅次于阿里巴巴的国内第二大行业巨头。相信大家都不知道这两位大佬都投资养猪行业吧?

其实在互联网圈中,带头养猪的就是阿里巴巴的马云了,在去年年初就开始了养猪生涯。但是刘强东养猪就比较晚了,他是在去年年末才开始养猪了,从这看来,两人不仅仅是电商的对头了,在养猪行业也是竞争关系了。最主要的是他们的养猪方式,颠覆了我们的传统养猪模式。

马云养猪采用了人工智能,对于猪的出生成长进食等各项生命体征都有一个科技化的分析,当然了猪场的摄像头更是少不了了,这些猪的一举一动也就都尽收眼底了。而刘强东则推出了猪脸识别技术,记录每一只猪的进食情况,很好的了解每一只猪的健康情况!

不得不佩服,大佬养猪方式都这么高端!不过有网友表示,虽然刘强东的京东发展得稍逊阿里,但是这个养猪模式显然比阿里先进一点,连每只猪都能够运用识脸辨别技术,难道不会识别走眼吗?还有网友调侃说,如今猪肉已经这么贵了,在这样高科技养殖技术出来的猪肉,是不是更是天价呢?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