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在2020年春季上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23


为了满足全国小朋友们的愿望,让更多小朋友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走进电影院,观看动画电影“阿里巴巴”系列的最后一部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对外宣布该片调档于2020年春季上映,具体日期再公布。作为“阿里巴巴”系列动画电影的完结篇,《阿里巴巴与神灯》在延续前三部的冒险风格的同时,挑战再次升级。不论是令人捧腹大笑、跌宕起伏的剧情,还是精良的制作水准以及让人热血沸腾的音乐,都再上一层楼,为该系列的完结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此次官方发布的调档版海报中,阿里巴巴与伙伴们从高空坠落,一副惊慌失措的神情。就连平时我们最强冒险家阿里巴巴都有些猝不及防。在阿里巴巴的上方,是他最为强劲的对手阿拉丁,而伙伴小芝麻离他的距离最远,似乎正在极力朝着阿里巴巴靠近。画面一转,小芝麻露出慌乱的表情,阿拉丁洋洋得意,而阿里巴巴则惊讶的合上书本,沙漠大盗弯刀得逞一笑,一场紧张刺激的冒险就此拉开序幕。阿里巴巴手持勇者之剑,与手持双弯刀的对手阿拉丁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紧张刺激的勇者之争,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与此同时,小芝麻也与神灯精灵展开了一场奇幻惊险的魔法较量。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