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已经上市销售,究竟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你敢买这样的肉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30


肉类食品是人类必可少的食物,因为里面包含许多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可是近些年来,肉类食品并不是我们想象中安全,养殖工厂为了获取更大的利润,过度使用催生激素,导致许多肉类产品并不达标,长期食用这样的肉类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加上畜牧业造成的高温气体排放,严重影响地球的生态环境,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吃素食,可是单纯的素食食物很难维持人体的营养平衡,特别容易导致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缺失。

为此,科学家把“人造肉”发明出来了,这些人造肉完全符合健康食品的逻辑,利用多种植物食材按照一定的比例,调制成跟真实肉类口感相似,营养相似的“肉类”。

最近我国首款人造肉已经上市销售了,一起看看这款肉究竟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金字火腿公司介绍,首先上线的是金字火腿人造肉饼,此次推出的植物肉产品,所有成分来自于植物,主要原料是从大豆、豌豆、小麦等植物中提取的植物蛋白,营养组分、口感和风味接近真肉。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这款人造肉价格并不便宜,每100克肉价为26元,这一价格比现在市场上的猪肉价格贵6倍,这真的是只有土豪才吃得起的肉啊!

虽说现在猪肉价格已经飚的那么高了,但在这款人造肉面前可真是”小巫见大巫“了,不过从食物安全方面来看,”人造肉“确实比那些”催生动物“的肉类要好,可是这样的价格实在不是平常百姓所能接受的,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评论留言!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