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阿迪耐克明知道莆田“造假鞋”,却不告他们呢?套路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91


前几年,大街上到处能看见各种大牌的仿品,但是随着对这些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增强,已经很少见这样的侵权行为了,不过,有一点大家想不通,为什么像阿迪耐克这些大公司明明知道莆田生产“假鞋”,却不去告他们呢?

莆田的假货泛滥程度,相信不用小编多说,大家也都清楚,之所以在众多的“假货”加工点中只有莆田出名,这是因为这里不单单一家在仿制大牌的产品,俨然已经形成了一个生产体系,这些大牌公司即便是告倒了一家,还有多家在等着他们。

一个品牌公司之所以能做大做强,肯定是要有自己的设计实力,整天盯着哪家加工厂仿了自己之前的产品,也就没有心思去研究新品了。而且这些大牌公司的总部大多是设立在国外,跨过追究非常麻烦,费时费力还费钱。而且虽然大家提到莆田鞋,首先反应是高仿鞋去,但实际上在这里也有大牌公司的代做点,也就是说,像阿迪耐克这些大品牌的工厂,并不是都设立在国外,就好比苹果公司和富士康合作是一个道理。

大家都清楚像阿迪耐克这些产品,仅仅一件体恤就要上百元,更不说是联名款,或者是炒的火热产品,一般来说,买高仿产品的人群大部分是经济条件不允许买真的,即便是告倒了假货制造点,断了他们渠道买假货渠道,他们也没钱买真的,二者不会有什么大冲突。

其实,在小编看来,不管经济条件是否允许,还是要多支持正品,这是对原创的尊重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