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党的福利机,抓拍神器EOS 90D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35


拍宠物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宠物不像人类,很难去听从你指挥去摆拍,其次还包括很多其他场外因素,比如相机的选择、拍摄环境、铲屎官自身的拍摄能力….等等。所以怎么才能拍好宠物照呢?下面就听小的为您一一解答。

(PS:以下内容,仅针对于摄影小白或有一点点摄影基础的人,摄影大师请绕过……)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相机的选择。

抓拍、操控和性价比,是铲屎官们最需要注意注重的三点。佳能今年8月份最新推出了一款单反EOS 90D,是目前市场上像素最高的APSC画幅单反相机(是不是听着很厉害)。在整体性能、操控性等方面,提升都非常的大,可以说是集高像素与高捕捉力于一身。

3250万的有效像素、伺服最高约10张/秒的高速连拍、视野清晰无时滞的光学取景器,可以让你轻松完成对于高速运动中物体的抓拍,更不用说天生爱动的宠物。

而且,EOS 90D也是首款既具备可旋转液晶屏,并且同时搭载独立型多功能控制钮的EOS单反机型。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在通过液晶屏察看宠物动作的同时,还可以用大拇指去控制多功能按钮,来调节对焦的位置。

如果你觉得还是有点复杂,那也没关系。这款单反还具备触摸快门功能,只需在液晶屏轻轻点击你想要对焦的位置,就能自动完成对焦和快门释放,操作简单,可以非常轻松的抓拍的宠物们的可爱瞬间。

(像阿拉斯加、边牧这类活泼好动的狗狗,在户外没有牵引绳时,是最难拍摄的)

虽然EOS 90D整体的性能非常强悍,但是裸机身的价格才8049人民币,赶上促销的话,可能还会更便宜,而且佳能一般还会有很多小赠品(相机包、SD卡、遮光罩等等),对于家用而言,性价比是很高的了。

其次,说下拍摄小技巧。

宠物们,也会和人类一样,有自己害怕的东西或者环境。比如有的会恐高,会怕黑。通过对自己宠物的了解,让它们处在一个稍微紧张的状态中,此时的宠物们都会很安静,任由你拍摄了。

另外一种,就是自由派。这个就全凭铲屎官自身的拍照实力了(拍完女朋友,还要拍拉屎的,心累)。这里我有个小建议,如果拍摄环境对于宠物们是一个非常陌生地方,先不急着拍摄,要让它们熟悉下环境,放松下来,下面就是放肆拍摄了,自然的才是最可爱的嘛。

除了上面这些,还可以带一些宠物们爱吃的食物,爱玩的小道具或者小衣服,这也会有助于拍摄。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建议。萌宠写真的风潮,现在已经开始流行了,不管是找专门的摄影机构,还是自己拍摄。相机的选择确实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选择一台适合你的相机。选对了,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拍出想要的萌宠大片了。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