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无线耳机概念股!智能穿戴+5G+芯片,走势强劲!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60


周五大盘震荡走高,沪指站上2900点,创业板逼近前高。盘面上,商业百货、酿酒、电子信息、家电、食品饮料、电子元件、通讯、农牧饲渔等涨幅居前,安防、汽车、券商领跌;题材股方面,胎压监测、无线耳机、鸡肉概念、猪肉概念、新零售涨幅居前。市场有望开启跨年反弹行情,建议逢低关注绩底部优蓝筹股和科技股。

300493 润欣科技

公司简介

润欣科技是国内领先的IC产品授权分销商,主要产品是半导体元器件,包括集成电路芯片和其它电子元件。公司一直专注于无线通讯连接及传感技术的研发,形成了在智慧家电、无线城市、安防、指纹识别应用等多个领域的IC应用解决方案。

对于选股思路上,将军都是选强势热点龙头股,圈子里每天都会说当前热点龙头股,比如:12月4号,圈子里提示大家的漫步者,涨幅达到了31%,还有5号提示共达电声的涨幅也不少,对于 30%以下的票,将军看都不看,将军是一个短线客,本周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平台(将军复盘 )中自行查看!绝对免费!

投资看点

1、周五漫步者成功三连板,无线耳机板块再次整体高潮。润欣科技是国内无线耳机核心芯片的主要供应商,是正宗的无线耳机概念股。

2、公司在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产品应用在消费电子领域,主要提供用于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应用领域的无线连接芯片、传感器芯片、微处理器芯片、射频及功率放大器件、电容、连接器等产品。

3、公司产品业务积极拓展,扩充到5G网络频段,包括可编程的混合信号处理芯片、低功耗电源管理芯片、音频处理芯片、降噪芯片、射频线性驱动放大器、可变增益放大器。

综述:润欣科技是无线耳机概念股,叠加智能穿戴、5G、芯片概念,现价仅9元,走势强劲,漫步者持续强势,势必会再次带动整个无线耳机板块,所以可关注润欣科技低吸套利的机会。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