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PRO核心配置曝光,90Hz屏幕惊艳,相机充电小遗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25


最近沈义人在曝光了OPPO的新代言人肖战之后,就再也没有新的料了。或许是最近两天周末,要消停一下。但是一些数码博主可不会因为是星期天就放弃“本职工作”。在OPPO RENO3 PRO的外观,重量,厚度和电池等非核心消息曝光之后,现在它的核心信息也得到了确定。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RENO 3 PRO不仅会有超轻薄AMOLED曲面挖孔屏,而且还确定支持90Hz刷新率,这一点再次给好评。核心配置方面,屏幕尺寸为6.5英寸,除了90Hz刷新率,还有180Hz的触控采样率。处理器为骁龙765,支持12GB内存,后置4800万+800万+1300万+200万四摄,支持支持OIS防抖和30W快充。

从整个配置来看,还算是比较不错。但是也有一些小小的遗憾。其中主摄并没有采用索尼最新的IMX 686传感器,另外充电器也没有采用最强的65W快充。这一次OPPO RENO3 PRO依旧在屏幕上下了大成本。没有采用最新的传感器,有消息称是索尼的产能出现了一些问题。似乎除了红米K30,今年发布的5G手机都没有采用这颗传感器。

OPPO RENO3系列这一次会发布两款5G手机,普通版也已经入网,采用的是水滴屏,搭载MT6885处理器,惊艳程度上没有PRO版那么高。至于价格预计会在3000元左右,至于OPPO RENO3 PRO估计要逼近4000元了。如果真的卖4000元,OPPO RENO3 PRO这样的配置组合,大家还满意吗?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