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丨护肤品不分男女,但这些你用试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31


护肤品的选购很头疼有木有

价位在几十到几千不等,

效果从基础护肤到功效型护肤,

品质的好坏真的很难说,

每个人肤质不一样

那些年踩过的坑,烂过的脸

都是血与泪书写的护肤心得

有句话是介样说的“这男生的脸皮真厚,”

嚯嚯~是有道理的哈,有研究证明,

男生的皮肤比女生厚20%,

但是护肤品的使用主要是看肤质的。

每个人都爱美,

特别是身处直播风口,

每个人都希望秀出自己的一面,

男生活得越来越精致,

针对男生而研发的护肤品也越来越多,

于是,就会有一种疑问,护肤品到底分不分男女?

护肤品理论上来说不分男女呀,氮素,

你拿你女票的奢侈护肤品用下试试,

看她不打si

不要和女生讲道理

不要抢女生的奢侈护肤品

列几个常用又容易用错的奢侈护肤品

千万不要用错了哦!

护肤品再贵,也没有“早睡”好用

SKII神仙水

这是日本研发的一个品牌,深受女性追捧,SKII的核心成分Pitera™活细胞酵母精华,功效神奇,被越来越多的称为神仙水,这个产品背后的传奇故事,研究人员发现,酿酒的老婆婆皮肤之所以嫩滑原来是因为在米酒提炼的过程中会产生出一种透明的液体代谢物。经过长达5年的研究后发现了珍贵的物质:Pitera(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这就是产品的由来,话说你空瓶了多少神仙水?

SKII护肤精华露 规格:230ML 价格参考:1540元

雅诗兰黛小棕瓶

这是由雅诗·兰黛夫人创立的雅诗兰黛公司,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并且仍在不断拓展业务,小棕瓶这样的明星单品,出道35年仍然人气不减,雅诗兰黛的核心成份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这种物质,它是一种酵母发酵裂解液,具有很强的抗免疫抑制活性并能促进DNA修复,帮助预防表皮及真皮的光老化。还能捕获自由基,抑制脂质的过氧化,有美白、抗衰老的功能。

雅诗兰黛小棕瓶 规格:50ML 价格参考:850元

兰蔻小黑瓶

首款以“基因保养”为主的精华肌底护肤产品,此外,独特益生菌组合和龙根菌和酿酒酵母。其超强成分不仅能增强基因活动力、合成肌肤年轻蛋白、强化肌肤屏障,还能启动基因制造糖胺聚糖以及基底膜蛋白多糖,协助紧致肌肤、恢复弹力清除自由基,延缓老化,让肌肤焕发年轻神采。

兰蔻小黑瓶 规格:50ML 价格参考:1080元

欧舒丹星光瓶

这次欧舒丹全新推出了一款微囊肌底精华液。听着名字就特别有“黑科技”的感觉,欧舒丹星光瓶是一款增效型的肌底精华,蕴含3000颗微囊精华油,有10%的精华油和90%的精华液组成,一颗颗的精油珠子饱满圆润,主要成份是蜡菊精华油,马郁兰,千日菊,可以起到抗氧化,提亮肤色,淡细纹,促进吸收的功能。

欧舒丹星光瓶 规格:50ML 价格参考:780元

这些护肤品贵是真的贵,

但是好用也是真的好用,

男生的皮肤比女生厚,

更具有耐受性

一般只要肤质和产品匹配,

女生的护肤品男生也能用,

但是女票的奢侈护肤品,

你用试试??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