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发布2019“十大名品”和名优农产品“十强加工企业”“十佳创新型工业企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42


表彰先进典型树立标杆导向,2019年临沧市“十大名品”和名优农产品“十强加工企业”“十佳创新型工业企业”12月6日在临沧市会议中心隆重发布。

发布大会上,颁发了临沧市十大名茶奖、临沧市十大绿色农产品奖、临沧市名优农产品十强加工企业奖、临沧市名优农产品十佳创新型工业企业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发牌匾、证书。勐库牌普洱茶—博君熟茶、龙润牌百家姓茶(生、熟)、65里林间茶牌红茶、三宁牌金丝毫滇红茶等荣获2019年临沧市十大名茶奖;中澳农科牌坚果(壳果)、永澳牌坚果、0883牌精品水洗核桃果、临沧牌复方滇鸡血藤膏等荣获2019年临沧市十大绿色农产品奖;临沧南华糖业有限公司、云南省凤庆糖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双江勐库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家盟茶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荣获2019年临沧市名优农产品十强加工企业奖;云南司岗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沧甜咪嘻食品有限公司、临沧佳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临沧天下茶都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荣获2019年临沧市名优农产品十佳创新型工业企业奖。

云南双江勐库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临沧工投顺宁坚果开发有限公司、临沧南华糖业有限公司、云南司岗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在发布大会上分别代表十大名茶获奖企业、十大绿色农产品获奖企业、名优农产品十强加工企业、名优农产品十佳创新型工业企业获奖企业发言;云南农业大学推介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及绿色食品研究成果;建行临沧市分行现场介绍和演示一部手机“云企贷”在线贷款。

会上还举行了临沧市打造一流“绿色食品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1个,协议资金11.83亿元。签约项目符合临沧打造“绿色食品牌”目标要求,涉及茶叶、核桃、坚果等特色农产品的基地建设和精深加工。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