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只有QQ音乐是马化腾的?告诉你:这些音乐APP都是他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45


如今音乐版权问题越来却重视,各家音乐平台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特色歌曲,想独树一帜。而音乐APP也非常多,例如网易云音乐、QQ音乐、虾米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咪咕音乐等等,这些主要的音乐APP也占据着大多数的市场。每个人根据自己平日的使用习惯,会在这几个APP中选择适合自己的APP。而这些常用的APP中,你知道哪些是属于腾讯体系下的吗?

在2018年的12月13日,腾讯音乐赴美上市,而腾讯音乐在此之后市值更是一路暴涨,如今的市值更是高达了280亿美元,折合成人民币也就是相当于1900亿元人民币,从这就可以马化腾是有多赚钱了

而且相信在很多小伙伴的身边大家也都是用的QQ音乐,还有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等,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这些产品里面就有好几款是马化腾旗下的呢,也就是说所谓的腾讯音乐不仅仅只有QQ音乐,还有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这几款主要产品,可以说是掌握了大片的市场了。

QQ音乐最大的优势是庞大的用户群和音乐版权,但是如今在版权日益严苛的时代,很多音乐需要充值会员才可以听到了,杰伦,JJ等中外一线的歌手的歌曲版权都在QQ音乐手里。对于酷狗音乐而言,在智能机还没有普及的PC时代,积攒的用户数量巨大,相关的其它业务也较多。酷我音乐也是老牌的音乐软件了。你知道腾讯音乐旗下还有什么音乐APP吗,你平日里使用最多的音乐类APP是哪个?为什么?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