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77启航版售价8.98万元起,将限量一千台,内饰豪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80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夏谈车,不就前,在广州车展上市曝光了一款一汽奔腾T77启航版车型,从媒体的报道来看,外观和内饰都有较大的提升,新车基于奔腾T77启航版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内饰配备AI全息智控2.0系统,动力方面将搭载1.2T发动机,全球限量销售1000台;售价8.98万元起,为下面我们来一起来看看外观动力内饰配。我们来看一下价格表:


一汽奔腾T77启航版外观方面:

新款奔腾T77启航版将参考奔腾T77启航版将在普通版车造型打造而来,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现代非常时尚,进气格栅并搭配置双飞燕式前大灯组,堪称绝配。体现了前脸的视觉感,辨识度大幅度提高。那么我们接着看看车身侧面,车身贯彻式车尾体现了腰线十分犀利,看上去更加年轻华。尾部设计更加犀利,给我们带来一种强烈的跨界风格,尾灯效果非常醒目,看上去更加霸气。


一汽奔腾T77启航版内饰方面:

来到奔腾T77启航版车内,新车采用的是环报式的设计语言,最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采用的是弧线和平行直线进行勾勒,显得内饰更加豪华动感。据悉,奔腾T77启航版中控采用的是AI全息智控2.0系统,提供多种人物交流,还提供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可以和车内乘客进行语音娱乐互动,科技感更加突出。国产车有这样的提升,已经超出我们的意料。


一汽奔腾T77启航版动力方面:

动力是一部车的心脏所在,新款奔腾T77启航版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号称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204Nm。最后我们聊聊传动系统,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对于家用车已经够用了,国产能配你这样的配置已经写的不错了。

一汽奔腾T77启航版购车金融政策:

保险方面,以售价为9.98万的2019款 230 TID 自动舒适型 国V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0.4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4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0.2万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一汽奔腾T77启航版保养费用:

T77车型享受三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小夏谈车编辑点评:

在小夏谈车看来,奔腾T77启航版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自身最大亮点在于所配备的AI全息智控2.0系统,奔腾T77启航版系统自带的人物可与车内乘坐进行语音娱乐互动,便捷性提升的同时也增加了趣味性。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