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马力潍柴+16挡法士特+3.417速比后桥,国产重卡高富帅了解一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86


在国内高端重卡领域,解放JH6绝对是一款重量级的产品,凭借着解放的技术实力,JH6推出多年不仅树立了自己的口碑,同时还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用户群体,此次实拍的解放JH6,不仅仅搭载的550马力的潍柴机,在舒适性及配置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解放JH6牵引车青岛解放JH6牵引车报价|参数|图片_卡车之家

熟悉的外观 依旧成熟不失美观

自解放JH6推出至今,外观基本上没什么变化,还是延续了那副成熟但不失美感的样子。实拍的这款车型采用了鲜艳的富贵红金属漆涂装,实际看上去十分有质感。

注重舒适性 驾驶室配置丰富

潍柴550马力配16挡 机箱桥长换油提升出勤率

为了应对卡友对车辆动力性能要求越来越高,此次实拍的这款JH6牵引车搭载的是潍柴WP13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匹配陕齿的16挡箱(带超速挡),加上3.417的后桥速比,完全可以满足高速干线物流的运输。

除了动力性能提升以外,这款解放JH6在轻量化以及出勤率方面也做了不少的提升,例如采用铝合金材质的轮圈、油箱以及轻量化的V型推杆,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为车辆减轻自重;而采用十万公里长换油的机箱桥产品,也能减少车辆保养的时间和次数,提升运营效率。

● 总结:

自解放JH6推出至今,用户口碑一直不错,此次推出的550马力车型,也是适应了用户需求的变化。而除了动力升级外,该款解放JH6车型在舒适性、轻量化以及配置丰富程度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目前这款550马力的解放JH6车型在经销商处有低首付、低利息的金融购车服务,感兴趣的卡友不妨到店咨询。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