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小企业“抱团取暖” 储备突破成长新空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64


12月6日,2019年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省促进会”)年会暨岭南好企业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外部风险不断加剧,我省部分中小企业发展遭遇“寒流”。本次活动以“冬日暖阳”为主题,大大增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新能量,吸引逾400位广东各地企业代表参加。

大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省促进会成立十四年以来,围绕广东实体经济的转型与创新,策划组织多届“创客广东”大赛、粤商高级研修班等多项活动,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本次活动邀请Greatview执行董事兼亚太地区副总裁蒋维豪、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张晓岚为企业代表们带来主题分别为《中小企业在新经济常态下的降本增效之道》和《企业低成本快速营销策略》的演讲,从降本增效、营销、技术创新等方面为企业发展带来新启发。在“前沿技术前瞻”环节,一目科技CEO、世界最小μMFC研发者李智强围绕“AI芯生态 行业新思维”分析前沿技术趋势。现场还有多个高精尖技术项目作快播展示,助力企业了解广东在未来产业发展走向。

分享演讲环节(主办方供图)

省促进会会长谢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东民营企业要相互抱团取暖,紧抓时代发展机遇,把握对接融合创新核心技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储备新动能成长空间。

谢泓接受采访(记者汤文诗/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创新融入“老板特价日”等全新环节,为不同行业的中小企业展示产品提供平台,为企业创造互惠互利、交流宣传的机会,打造“抱团发展”生态圈,助力企业走得更远。

在当晚举行的2019年度“岭南好企业”颁奖典礼中,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T.I.T创意园等19家我省中小企业和双创园区获得表彰,以鼓励其在经营管理、园区服务等方面取得创新突破。南方网(记者 汤文诗)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