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祖传感冒药,配方被儿子2300美元卖掉,如今成风靡全球饮料!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48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对于吃要求也更高了,除了正常的主食以外,平常大家还喜欢喝饮料,说到饮料,相信可乐是大家都喜欢的,而可乐的品牌中,可口可乐是非常成功的,风靡全球,大约每天能卖出19400瓶,可见销量有多火爆,不过你们知道可口可乐是怎么来的吗?

其实啊,可口可乐这个名字并不是这种饮料最初的名字,可口和可乐其实是两棵树的名字,这两种树木中有一些成分可以提取出一些东西可以提神醒脑。刚开始的时候,这种饮料本来是被用来治疗感冒的,它刚开始的味道可不是现在我们所喝到的这种饮料的味道,而是像药一样,很苦很涩的。而这种感冒药里面,还有一些可卡因的成分,也就是我们熟知的毒品可卡因。

1886年,约翰·彭伯顿成功研制出了没有酒精的可口可乐。但约翰·彭伯顿死后,却没想到他视若珍宝打算当做祖传感冒药的可口可乐却被他的败家儿子以2300美元卖给了阿萨·坎德勒。阿萨·坎德勒成为可口可乐的新一任主人,善于经营的他将可口可乐推向了全球,阿萨·坎德勒将可口可乐的配方看的无比重要,只有他自己和他的儿子知道,制作也由他们制作,完全不假于他人之手。

可乐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一款饮料,想必大家都很爱喝吧。根据统计,全球就光是一天就有17亿的消费者在购买可乐公司的产品,这个数目真的非常庞大了。如果换算成秒的话,一秒就会有19400瓶可乐被卖出。看到这是不是很惊奇呢!原来可乐的前身竟然是感冒药,小伙伴们你们愿意喝可乐吗?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