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旋涡泵的参数直接影响选型的结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62


产品的升级发展都源自于使用者的需求,生产企业也会根据不同的需求对产品进行研发和更新,才能让产品更适应这个大的市场环境。小编今天主要和大家赘述的就是磁力旋涡泵的相关知识。

我们以生产磁力旋涡泵的企业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为例,这是一家致力于磁力泵行业研发制造近二十年的企业。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磁力旋涡泵,也有人称之为叶片泵,顾名思义这个泵是由叶轮、泵体和泵盖组成。其次,我们再来列举一下磁力旋涡泵有多少种参数,根据进口直径(mm)和工作扬程(m)的不同,大概要有14种参数组成。在此列举几种,CWB2020、CWB2065、CWB32120、CWB6550等等,每一组参数组成都代表着不一样的流量(m3/h)、电机功率(kw)和电压(v),但是每个型号都会配有防爆电机。通过这不同的参数,代表着使用的用途都有着很大的不同。

通过小编以上对磁力旋涡泵的参数的总结,是不是对磁力旋涡泵的知识更加明确了。之所以会有这么多的参数,是因为市场上有这么大的需求量,根据不同的使用介质,而确定不同参数的磁力旋涡泵。因此选择磁力旋涡泵就变得尤为重要,这涉及到应用在实际工作时,所面临的问题和效率。所以了解这些磁力旋涡泵的知识是有必要的。

本文由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供稿,欢迎磁力泵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