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和养老院:阿尔茨海默症新药上市为患者带来一道曙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91


近日,我国原创治疗阿尔茨海默病新药“九期一”,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消息一出,便掀起了人们热烈的讨论,因为阿尔茨海默病的治疗一直处于药物研究的阶段,至今全球仍未有药物能够有效控制病情。

新药意义重大  为千万病患者带来新希望

事实上,人们对于阿尔茨海默病是既恐惧又无奈。恐惧的是,当下全球阿尔茨海默病的患者人数已高达五千万,而且人数每年都在增加,而我国该病患者人数也已突破了一千万的大关了。可以说。每三秒,世界上就多一位阿尔茨海默病患者,谁也无法预估,自己在未来是否会患上。无奈的是,阿尔茨海默病是比癌症还难治愈的病,一旦患上该病,患者就只能无奈地让病魔带走属于自己的记忆。

而这次新药物的成功上市,可以说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同时也为无数病患者带来了的希望。我国原创治疗阿尔茨海默病新药“九期一” ,又名甘露特钠(GV971)胶囊,是由中国海洋大学、上海药物研究所和上海绿谷制药联合,历时22年研发出的一款原创药物。该药对于早期的轻度或中度阿尔茨海默病具有改善病情的作用,能够有效地阻断病情的发展。

面对无情的病魔,每一位患者都应被温柔对待

其实,除了身体机能的退化,阿尔茨海默病给患者带来的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折磨。因为阿尔茨海默病是慢性疾病,认知和记忆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地消褪。睁眼闭眼,对于我们是习以为常的一天,但是对于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却又是陌生的一天。既想不起昨天发生的事,也不清楚自己今天要做的事,对于眼前的家人,更是害怕失去与他们的回忆。

因此,对于每一位阿尔茨海默病患者,我们都应该给予更多的理解和耐心,而这与北京泰和养老院的服务使命不谋而合。泰和养老院一直坚持着“延展竭己之力长者生命之美”,坚持以专业的服务和诚恳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入住的老人。而泰和养老院旗下的纳兰园养老公寓,作为北京阿尔兹海默症养老试点单位,更是以善良、热情、专业的态度为每一位患者提供舒心满意的服务。

纳兰园老年公寓位于北京西北郊的上庄地区,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设有400张护理床位。纳兰园通过打造专业的护理团队,以医养结合的方式,为入住的阿尔兹海默症老人,和半失能、失能、失智、术后恢复以及高龄的老年人,提供中医康复、保健养生丶休闲娱乐等服务,希望能为每一位入住的老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病魔无情,但人间有情。泰和养老院始终认为,用心照护好每一位阿尔茨海默病患者,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而随着医疗和技术的发展,终有一天,阿尔茨海默病将会得到有效的控制。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