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VS旅行,南温儒雅北寒塞外,你去过的这里面都有!(攻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60


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

许多仍有年假的上班族利用“清零”年假的机会出游,通过旅游放松身心,画上了2019年的圆满句号。年末,旅游市场迎来一波“年假游”小高峰。

上海上班族出游热情最高,让你的元旦一天变为九天

据旅游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上海、杭州、苏州、广州、北京、成都、无锡、武汉、深圳和南京在内的十个城市的热情最高。

从上班族“年假旅游”的预订选择来看,游客的出行时间相对分散。从11月上旬开始,不少上班族开始陆续休“零”年假,并通过周末和年假相结合的方式出行,形成小长假。由于元旦假期加上两天的年假,加上上上周末,5天假期的出游人数环比增加了20%左右。而一些年假充足的上班族甚至请假4天,然后从前后的周末假期中补上9天的长途旅行。

南京周边游最受欢迎,三亚长线游最受欢迎

目前,预订3天左右出行时间的人数最多,占60%。由于目前全国范围内降温,温泉酒店和温泉景区特别受欢迎。许多游客选择开车或乘坐高铁前往周边城市,享受冬天的温暖。南京、常州、苏州、安吉、金华、杭州、无锡等地是上班族每年休假的热门目的地。

在中国的长期方向上,年假旅游主要以温暖的南方为目的地。三亚、厦门、昆明、丽江、大理、广州和珠海都是热门目的地。带孩子去长隆旅游,和父母家人一起玩三亚,去厦门旅游,这些都是上班族最喜欢的旅游选择。

随着北方开始降温降雪,以赏雪和滑雪为主的冰雪目的地开始升温。哈尔滨、黑龙江和吉林长白山仍是目前最主流的冰雪旅游目的地。

12月出行性价比高,赴日出境游仍是首选

值得一提的是,与国庆黄金周和春节相比,12月份的出行相当划算。在国内方向,不少景区和目的地已开始实施淡季旅游价格,推出冬春旅游优惠措施,并支持了一系列精彩的主题活动,非常适合游客上下班高峰出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