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G63AMG先型承袭经典再启荣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51


在日内瓦车展惊艳亮相后,新款奔驰AMG G63如约来到北京车展并与观众见面。作为男人的终极玩具,新款车型在保持固有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在内饰方面,脱胎换骨的全面进化也让G63的豪华感大幅提升。

奔驰G级问世于20世纪80年代,奔驰或许一开始并未预想到,以军品面貌出现的G级会在今后成为众多越野车迷心中的最爱。由于其硬朗的造型非常符合硬派越野的身份,因此经历数次换代后,这个造型一直保留至今。

新一代奔驰AMG G63最明显的改变在于换装了与AMG GT车型风格一致的竖置前格栅。

经典设计的延续使新车仅仅在轮廓上就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依旧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连车窗都是方方正正的,这种见棱见角的设计风格处处体现着力量感。

平直的线条延续到车尾处非常简洁流畅,并且营造出车辆侧后方的厚重感。

外挂式备胎设计也延续了下来,展现了家族的硬派风格。车尾同样少不了象征身份的AMG标识。

作为新车外观较大的改变,新的前格栅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个性十足。

圆形的大灯造型同样是继承了家族特色,不但没有过时,而且增加了一点可爱的气质。

前保险杠采用蜂窝式设计,为新车增添一定的运动感,并且还搭配有前雷达。

高亮的后视镜材质点缀上红色的装饰,进一步营造运动效果。

车身两侧后轮前方的镀铬排气管更增加了野性的特征。

新车的全LED尾灯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在新时代背景下,铁汉也要有柔情的一面。

新一代奔驰AMG G63采用了一套双七辐式22英寸轮圈,加上红、黑配色,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

精致化

新一代奔驰AMG G63的内饰变化较大,融入了大量的科技、时尚元素。一眼看过去,大尺寸的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新造型的平底方向盘都非常抢眼。

新车采用平底的运动型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的改变加上大面积的银色装饰与以往的设计有着质的提升。

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相连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可以说是新车内饰最抢眼的地方。

与仪表盘相连的中控屏分辨率出色,直接从第一印象上就提升了整个车辆的科技感和驾乘氛围。

在空调控制区,新车的界面一改之前犹如电话号码按键般的繁琐,变得非常简洁、干净。

红、黑配色的座椅,加上大尺寸的侧包围以及菱形格纹的缝线,不但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同时兼备应有的档次感。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一如既往的设置在前排车门上,座椅的调节按键非常直观,另外还看到了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功能的身影。

奔驰AMG G63的车型定位以及方盒子式的造型,使这款车的空间表现非常优秀。而且在配备四驱系统的情况下,后排地板的凸起也不算夸张。

另外,针对后排乘客还设计有独立的后排空调系统。

新一代奔驰AMG G63的行李厢非常平整且纵深出众,加上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使新车具备很强的装载能力。

新一代奔驰AMG G63采用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kW(585Ps),最大扭矩达到850N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提供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新一代AMG G63终于将奔驰品牌无与伦比的豪华感带入车内,这台原本粗犷的越野机器也变得更加耐人寻味。可以说,这次奔驰AMG G63的改变是有备而来,外在的传承与内在的突破,也是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8月8日晚,全新一代奔驰G级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将包括全新奔驰G500、全新AMG G63及AMG G63先型特别版。全新奔驰G 500售价为158.8万元,全新AMG G 63及AMG G 63先型特别版售价分别为220.8万元和245.8万元。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