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盛典快酷英语王军:为孩子提供高频优质低价课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67


11月27日,2019“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活动以“智慧教育  展望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育机构领导者、优秀学者、教育研究机构、教育媒体人等济济一堂,一起交流中国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探讨面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预测智慧教育的未来发展前景。

以下为现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您收看到的是2019“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现在为大家邀请到的是来自快酷英语的联合创始人王军老师,王老师,您好。

王军: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参加今天的教育盛典,对于参加今天的活动您有什么样的感想,请跟网友们介绍一下您公司以及所在领域的发展情况。

王军:很荣幸参加本次盛典,也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跟各位网友见面,今天的盛典非常精彩,给教育行业带来了很多新知识和新变化,也给了我们公司发展提供了一些启示。我们快酷英语是一个结合线上教学和线下游学这样两个项目的英语培训机构。线上,我们是通过在线一对一的外教课程进行英语培训;线下,是通过到我们位于菲律宾的实体语言基地进行英语培训,在菲律宾我们建设有两个实体英语培训基地,共拥有老师超过1400名,能同时容纳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1000多人,这也是我们和其他机构不一样的地方。因为我们拥有自己的学校,所以我们的老师都是全职的,性质就和现在国内学校的老师一样,所以在师资力量、师资培训、师资管理这几个方面,我们是很有话语权的。

主持人:在过去2019年一年当中,这一年的收获是什么?在未来一年中的发展有哪些?

王军:快酷英语成立十个年头,从最开始的20个老师,到现在1400多位老师,这十年来我们有了飞速的进步,但我们始终没有忽略的一点就是对于老师的培养管理。今年,我们在这个方面更是做了全新大范围的升级,经过升级之后,效果非常明显,老师的教学效果和精神面貌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也直接带来了学生学习质量的提高,这是我们今年收获的第一点。第二点收获:,今年除了重点开发中国市场以外,我们还加强了对日本市场和一些国外市场的渗透,包括中东的阿拉伯国家,现在快酷英语的业务已遍布十几个国家。第三点收获:随着技术的进步,有很多我们以前想给学员提供的服务,今年都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了。

虽然市场前景我们很看好,但是这个行业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资本的进入让很多企业和机构变得更加急功近利,只重视营销和市场,而忽视后面的师资产品的研发。在一对一的线上外教这个市场,大家知道很多欧美外教的产品卖得非常好,增长非常快,但是我们仔细想,一个欧美老师一节课25分钟,大概的成本是130到150元钱,一个学生一年100节课就是13000到15000元,这样的成本才只能让一个孩子每周上两节课,这样的学习频率是远远不能的,是不能给孩子带来语言学习所需要的语言环境的。所以,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要做的是给孩子一个高频优质低价课程,通过这样的产品理念和教育理念,来帮助更多的学生。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精彩的介绍,再次感谢您来到我们的采访间,谢谢。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