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盛典蓝天使星童口才刘昆:感恩认可,回馈社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33


11月27日,2019“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活动以“智慧教育  展望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育机构领导者、优秀学者、教育研究机构、教育媒体人等济济一堂,一起交流中国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探讨面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预测智慧教育的未来发展前景。

以下为现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这里是2019“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现在坐在我左手边的这位是来自蓝天使星童口才的董事长刘昆刘老师,您好!

刘昆:您好!

主持人:首先欢迎您做客到我们的活动现场。对于参加今天的活动想必您一定有很多话想说,来跟我们分享一下。

刘昆:今天能够来参加这一次活动也是感觉到非常的荣幸,这也是对我们过去很多事情和做过的很多成绩的一个认可,所以我们感到很骄傲,也很自豪。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也做了很多关于民办教育如何更好发展的一些探讨,以及在我们这个行业中间怎么样去做更好的一些尝试。这个是我今天最大的一个感受。

主持人:您认为相较于其他机构企业,贵机构的优势在哪里?

刘昆:首先请允许我感谢星童每一个人的付出与努力。我们相对于其他机构,优势可能主要集中在教学、配套、传媒三个方面相结合的产业链打造。

从教学方面来说我们拥有十八套教材和教师用书,拥有独立的教学模式和师资复制。在教材方面,我们对标了义务教育、素质教育、艺术高考的教改内容,让416岁孩子拥有更主动的学习习惯,培养逆商、情商、胆商、才商、智商相结合的五商少年,蓝天使教学体系2.0的全面升级,让我们全面领先,并且在艺术教育中挖掘出许多被行业借鉴的概念体系,可以说作为行业的开拓者,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

从整体配套来说,蓝天使星童口才为每一位校长准备了完整的配套设施。从“造梦者”专注教培行业12年的设计服务,到“星童教育科技”200余个知识产权的保障。覆盖软件著作、商标、知识产权、专利等多个领域,依托于自主开发的“笑嘻嘻”教务教学管理软件,全方面解决办学后顾之忧。可以说完善的配套设施,蓝天使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轻松办学。

从传媒平台上来说我们始终努力造就媒体融合,全面整型。从与与“关工委”旗下青春中国的全面合作,再到蓝天使全国最具IP的少年成长记打造,在青少年儿童中掀起霸屏唱主角的热潮,小代言人启动,发挥更杰出的作用,开启全国模式下少儿口才新篇章。让孩子受到激励并前行,得到成长与蜕变。蓝天使星童口才,继续发挥湖南卫视强大的媒体资源,湖南广播电视台“嘭!发射”、“放学后”,一大波卫视热播节目开始出现蓝天使学员的身影。在星童集团合拍剧目中,全国84名小演员,蓝天使输送独占65人!我们也将进一步持续进行传媒平台的升级打造。

主持人:好的,2019年贵机构做过哪些有价值的事情?取得过哪些成就呢?

刘昆:今年对于蓝天使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在今年我们完成蓝天使教材体系2.0的全面升级,“蓝天使星童口才、主持与表演训练”丛书全面出版,标志我们进入到领先口才行业的新阶段。

同样在今年,在我们早已取得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国家广电总局“节目制作许可证”、“ISO9001认证”的基础上, 取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可以说是目前国内IP保护与打造实力最强的知识产权型企业之一。

今年同时也是蓝天使的公益年,由蓝天使发起的“图书爱旅行”书籍捐赠公益活动,已经累计募集书本10万余本。将在明年春天向西藏地区定向捐赠,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图书,更多的知识。今年我们也成立了“星童爱心基金会”,希望在公益事业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向湖南邵东小学的捐赠,将是蓝天使公益事业的第一步。

今年11月“**星童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成立,也标志着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不断加强,我们也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与带头作用,影响企业,做更好的兰天舒。

当然,在2019年里,每一个员工的成长,每一个蓝天使孩子的成长和蜕变,都是有意义的。蓝天使也将秉承着用心、用爱、做真教育的口号,不断前行,谢谢。

主持人:好的,那在这里也非常感谢刘老师做客到我们的采访现场。感谢您!

刘昆:好,谢谢!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