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五届互联网大会昇迪科技分论坛——"大数据助力科技兴邦"顺利召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97


以“大数据助力科技兴邦”为主题的2019(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昇迪科技分论坛于2019年11月23日在抚州举办。

国家部委领导、省级领导、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从事互联网领域的资深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的领导、国家级研究机构、院校的专家学者和省内外著名互联网企业的高管莅临现场,参加共同探讨江西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之道。

(江西省抚州市副市长方百春发表致辞)

在23日下午举行的“大数据助力科技兴邦”的分论坛上,本次分论坛嘉宾、抚州市副市长方百春发表开幕致辞,分享了进入移动大数据时代的企业,如何结合人工智能,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主题演讲,并表示希望在论坛闭幕的时候,大家能对合作应对挑战与共同把握机遇形成共识,一同为江西省经济的未来努力奋斗,共创佳绩。

(昇迪科技营销总监林俊杰)

昇迪科技营销总监林俊杰也在分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题致辞,分享了产业变化中的危机和商机,表示中国企业需要以更多维度错开与其他国家在制造业方面的竞争,从研发、品牌打造和销售渠道建设方面进行突破。

(昇迪科技运营总监杜翰进行主题演讲)

  下来,江西昇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杜翰进行主题演讲,以“当前国际贸易大环境下中国企业如何提升国际竞争力”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互联网时代下,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及国际间贸易量的快速增长,在自由贸易的环境中,提高中国企业的贸易地位,加强中国企业在国际贸易中的贸易实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中国企业形象是我们中国企业的急需解决的问题与解决方案。

演讲主要为我们介绍了一下几点内容:

1、“AI国际营销”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品牌出海

2、“企业目标客户画像信息中心”对企业重要性

3、“国际E贸通”一站式解决企业国际品牌营销

据悉,本次论坛到场约150人次。在论坛中,不少企业家就目前经营情况与现场来宾进行咨询与交流。
通过此次论坛,加深了企业家对当下互联网的了解,对未来经营发展的方向有了进一步规划。

随着互联网开始进入AI时代,如何运用AI+外贸大数据,助力企业实现国际品牌营销智能化,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战略决策力,给成为不少企业的难题。如何解决营销核心痛点,精准触达目标用户,让营销变得精准高效,也许经过本次分论坛的交流,各位企业家心中会有更清晰的答案。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