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联盟地产:The Met 大都会公寓,租购皆大有可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14


国内生活水平在快速提升,不少朋友积累了一定财富,在前几年选择国内房产投资还是会有不错的收益,如今房产市场趋于稳定,国家对房价控制力度加强,投资国内市场已经不是最好选择。

现在不少朋友已经开始关注海外房产,在其中英国房产最受欢迎,汇率处于低位,250年产权,没有房产泡沫,未来增值空间大,这些是大家选择英国房产的原因。例如纽卡斯尔安德莱姆镇上的学生公寓就很不错,在镇上有两个世界知名大学,一家著名医院,位于学校附近的The Met大都会公寓投资价值非常高。

  英国地产门槛低

1,汇率处于低位

脱欧对英国经济造成了较大影响,汇率如今处于低位,未来脱欧后英镑将会随之拉升,此时投资英国地产从汇率上就已经赚到很多,也降低了投资门槛。

2,10万英镑也能投资英国房产

The Met大都会公寓十万英镑就可以投资,可以给你带来7.5%的净租金回报,这对很多国内投资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国内已经没有这样的房产投资机会了,投资英国房产也是不少朋友避免资金贬值的好方法。

3,海外买家无限制

在海外房产中英国房产没有任何限制,任何海外买家都可以投资,但是东南亚等国家或者美国加拿大就有很多限制,产权短、产权不完整、再次交易困难等问题阻碍了很多投资者;但购买英国房产不用考虑这些问题。

4,随时可出手风险低

投资海外房产还要考虑是否容易出手,它直接决定了你要承担的风险,英国房产世界交易量前三,有成熟的交易规则,对所有买家开放,所以购买以后想要出手也很容易,有很大市场,风险低让你资金更安全,不用担心被套牢。

纽卡斯尔安德莱姆潜力巨大

1,纽卡斯尔安德莱姆镇人口众多

如今小镇已经拥有十三万人口,有大量外来人士投资,两所世界知名大学一家著名医院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人,和很多英国古老小镇一样这里很有自己特色,小镇上风景优美,有古老历史,人口还在不断增加,未来住房需求还会快速提升。

2,纽卡斯尔安德莱姆地理位置好

纽卡斯尔位于港口城市利物浦、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还有伯明翰之间,成为一个连通节点,拥有地理位置优势。

3,小镇房价一直在上升

根据zoopla统计,从2015年到现在纽卡斯尔安德莱姆房产一直在稳步增长,租金也非常吸引人,9万英镑的房产就可以获得每月接近500英镑的租金,未来还会不断增长。

  The Met大都会公寓价值高

1,The Met大都会公寓位置好

The Met大都会公寓位于学生聚集区,其中世界知名大学基尔大学、斯塔福德郡大学还有皇家斯托克大学医院拥有25000名学生以上,但学校和医院的公寓十分有限,70%学生主要自己租住公寓。The Met大都会公寓是最好的选择,而且新建公寓是现代风格,舒适高档的现代公寓非常有吸引力。

2,生活完善、上学方便

The Met大都会公寓距离两所大学和医院都很近,到基尔大学只用七分钟,到斯塔福德郡大学只用十分钟。公寓附近二百米生活圈有完善服务,电影院、咖啡厅、餐厅、酒吧、超市和保健品店、体育商店、银行、美发店、公交站应有尽有。

3,现代化公寓设计风格

The Met大都会公寓使用了现代化设计,211套高端学生公寓,拥有精美装修和配套的现代化家居设计,很有轻奢风格,年轻感十足,二十年后也不会落伍,投资它很值得。

  学生公寓稳赚不赔

1,学生很多,未来还会增加

在纽卡斯尔安德莱姆镇拥有两所知名大学一个著名医院,这些决定了未来学生会源源不断的来到这里,学生众多公寓出租很抢手,The Met大都会公寓现代化设计符合学生口味,想要租住都要提前很早预约。

2,学生住房需求高,消费前卫

学生都是年轻人,对住房需求更高,不会在乎租金更高,更关注的是公寓的居住舒适度和生活品质,这也可以确保学生公寓更赚钱。

3,租金收益高

The Met大都会公寓房产每年可以达到7.5%的租金净收益,镇上学生公寓数量有限,未来随着需求提升,租金价格还会稳步上涨,收益率还会提高。

  现代化公寓设计很抢手

1,The Met大都会公寓轻奢设计风格

年轻人喜欢舒适智能、现代化轻奢风格的居住环境,在大都会公寓一楼是精品酒店风格,走进这里你会感觉到大气、现代和活力、青春,这里原本是大都会夜总会。在公寓中规划了学习区、高雅风格休息室、独特楼梯,公共区域营造出来轻奢、典雅风格。

2,The Met大都会公寓配套超乎想象

(1)211套独立单间公寓

(2)24小时洗衣房

(3)公寓面积192330平方英尺

(4)自行车库

(5)酒店式接待大堂

(6)快递收纳室

(7)小组学习区

(8)高速WIFI

(9)咖啡馆式公共休息区

(10)24小时游戏区

3,现代化智能化

大都会公寓设计以年轻人为核心,现代化家居设计作为主旋律,在采光、厨卫、起居室、落地窗等方面追求极致,将现代化和智能化融入到房间的细节中,很多买家都非常期待。

  英国联盟地产专业可靠

1,28年英国地产经验

英国联盟地产拥有28年英国地产开发经验,帮助很多国内朋友实现海外投资,提高资金收益;英国联盟地产积累了大量地产数据,帮助很多人实现了财富增值,专业的经验相信也会帮到你。

2,学生公寓项目100%出租

英国联盟地产打造的学生公寓项目都可以完成100%出租,选择物业托管的房东都很放心,坐收租金风险低收益高。

3,选择英国联盟地产学生公寓有高收益

英国联盟地产统计现在英国有300万名学生以上,相对二十年前增长了120万,其中留学生数量比例在不断提升,学生公寓需求在直线上升,很多大学周边都出现了学生公寓供不应求的情况。

年轻人对老旧公寓充满抱怨,因此The Met大都会公寓推出后必定会被一抢而空;未来The Met大都会公寓的租金还会不断提升,毕竟新建房数量非常少。这就是属于大家的投资机会,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