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助力城市生活小区污水治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64


生活小区是以住宅楼房为主体,周围配有网点、文教娱乐、绿化、公用和公共设施的居民生活区。这里是城市人口的主要聚居地和活动场所。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城市化进程加快,人口不断的从农村向城市转移,于是越来越多的生活小区应运而生,成为城市发展的显著特点。生活小区在便利人口融合、便于社区治理等方面发挥作用的同时也产生了许多社会问题,比如生活污水。

很多生活小区并不是刚建立起来,大多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出现的。经历了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与周围后来兴建的高档建筑相比,它们却显得格格不入:老旧的外貌、破旧的墙壁、锈迹斑斑的污水管道勉强维持着基本的功能。但生活设施的现状还是会给这里的人们带来现实烦恼,马桶堵塞、污水外溢横流是经常发生的事。很多人都在等着拆迁,但可能是遥遥无期,生活还必须继续。破解上述难题需要政府出面牵头,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管网改造才是必要的出路。上海凯太研发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在这方面会做出较大贡献。一体化预制泵站是解决无自流条件下的排灌、供水和水资源调配问题的动力来源,上海凯太立足自身科研优势,集多年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出了这一成熟产品。一经问世,它就因质量可靠、性能优良的优势迅速抢占市场,受到广大客户群体的热捧。与传统老式混凝土泵站相比,一体化预制泵站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特点。主要是:一是安装时破土作业少,对环境影响有限。二是主体具有高强耐腐的性能。三是设计精良,具有自清洁功能。四是造价低廉,降低安装成本。五是全自动可控操作。除了这些外,上海凯太充分发挥客户至上的理念,提供在线咨询解答、按需定制、现场指导、售后跟踪等服务保障,力求产品切合需求。

舒适便利是城市生活的最后注脚。上海凯太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念,为助力生活小区污水治理,将继续开拓创新,以研发推动行业前行,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