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阀门集团以实力助推中国安全阀制造崛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64


安全阀作为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火电燃气等行业设备的重要零件,是亟待提升质量的关键基础零部件之一。自《中国制造2025》战略落地后,我国的安全阀行业也进入了加速发展的新阶段。

作为我国安全阀行业的龙头企业,罗浮阀门集团更是激流勇进,在逆境与挫折中不断成长壮大。罗浮阀门集团创立于2005年,专注安全阀系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大型国企的战略合作单位,为其提供了价格合理、质量可靠的安全阀产品,广受各行业客户的好评与赞誉。

不仅如此,罗浮阀门集团还凭借其强劲的实力,先后获得多项重磅荣誉。目前,罗浮阀门集团是中石油一级物资供应商(能源一号网络成员单位)、中石化物资装备公司资源市场成员单位、中海油总公司网络供应商、神华集团一级网络成员单位、中国化工集团合格供应商。而且,它还于2013年在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获得了ASME“UV”认证。

罗浮阀门集团的强劲实力源自哪里?这主要源于罗浮阀门集团多年来对自身生产设备、产品结构、人才建设等多方面资源的优化升级。在生产设备上,罗浮集团从国外引进了大批先进的生产机械,以确保安全阀质量的优质性,以及规格的精准度。在产品研发上,罗浮集团组建了一支实力强劲的安全阀产品研发团队,根据国内外客户的实际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美标安全阀弹簧安全阀、蒸汽安全阀等多样化的安全阀产品。

在人才建设方面,罗浮阀门集团近年来不断从国内各地引进优秀人才,现有生产安全阀产品的员工172人,技术人员29人,其中高级1人,中级6人。该集团重视人才的选拔,实行了激励性质的绩效考核制度,为人才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罗浮阀门集团坚持不断深化内部的人才管理,努力提升全员对于产品质量的重视程度,提升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与责任心,竭诚为客户打造高质量的产品。

当前,罗浮阀门集团已经成为我国安全阀行业的标杆企业。今后,罗浮集团还将继续努力提升自身的品牌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为多元化的安全阀产品,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