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塑料磁力泵型号的含义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79


了解塑料磁力泵的伙伴们都知道,塑料磁力泵相对传统的金属泵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它的密封性。塑料泵实现了输送介质的零泄漏,满足了无污染输送的生产需求,因此在石油化工、制药、国防等众多领域被广泛的应用着。

塑料磁力泵的系列产品有很多,每个系列下面也有很多具体的型号,型号大多由字母和数字组成,那么每当你看到这些型号的时候你是否知道他们的含义呢?你是否被一串数字和字母搞得晕头转向呢?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例如:MPH400CV5D这个型号的解读是这样的:MP代表的是MPH型塑料磁力驱动循环泵;400分解为40和0,其中40代表的是出口直径,表示直径为36mm的出口直径,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40代表出口直径为36mm如为42则代表出口直径为40mm;数字0代表了电机输出的功率(0:0.4kw,1:0.75kw,2:1.5kw,2:2.2kw);字母CV表示材质(具体指轴承材料是碳,泵轴的材料是陶瓷,密封圈材料是氟橡胶);数字5代表50Hz;D则代表针点接触系统。这样解释下来是不是明朗了呢?

不过上面那个型号是不是有些复杂呢,那我们再列举一下上海宏东泵业生产的CQF 系列工程塑料磁力泵,这个系列中CQ表示的是磁力泵,F代表工程塑料。举一个具体的磁力泵型号说明,如CQF系列中的40CQF20,其中40代表的是进口直径,20代表的是扬程,单位是m。

现在经过小编的举例说明,您是不是觉得那一串让人头晕的数字加字母已经变得亲切起来了呢?总之小编是学习到了哦!

本文由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www.hongdongpumps.com)供稿,欢迎磁力泵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