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中韩院长特权周 超高难度整形修复专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00


引语:中国鼻修复整形学科带头人、亚洲肋软骨鼻整形导师赵峰和手术以精细著称、韩国最会用刀的人黄在弘领衔华美史诗级整形专家天团,在贵阳华美周年庆期间,联合会诊,特权放利,成为西南地区行业盛事。

医美世家 整形是王牌

华美历经21载,已汇集407名博士领衔专家团队,匠造中国整形标杆;中韩双院长制,追求极致精细及远期效果保障的完美融合;全线项目都配备行业顶级专家;三甲标准医护团队,以安全为首要要求;授牌5A术后管理中心,提供365天管家式服务,眼鼻胸脂肪等专业整形是西南乃至整个中国的标杆。

中韩联诊 攻克中国整形修复难题

整形项目近年来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趋势,这给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鼻部整形技术带来蓬勃的发展,但是也催生出一些资质和技术层次不齐的整形机构,不少求美者盲目相信没有资质的美容院和工作室,轻易地选择非专业医师,结果不仅没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反而出现多种问题,造成很大的心理负担和精神打击。

华美成立21年来,年均手术量40352台,其中有20389台为修复类手术,其中重度疑难鼻部修复患者1689人,华美诚基金公益免费鼻修复患者927人。本次贵阳华美中韩院长联诊,百位国际大咖担纲坐镇,势必助力攻克中国整形修复难题!

(华美救助无鼻男孩张冬生)

一对一术后管理 24小时无忧服务

为了让每一位求美者术后都能完美恢复,华美5A术后管理中心从消费者利益出发,优化设备、升级技术、改变观念,组建强大的专家团队及护理团队。一对一为求美者解决术后遇到的一系列问题,24小时全程监管,为大家提供了万无一失的绝对保障,直至求美者完全恢复。

这是医美界的一次革命

更是万千爱美者的福利

5A术后管理的成立也将成为贵阳华美发展过程中的加油站,透过媒体向大众传播了品质医美的理念,为行业医美良性发展提供了思路。贵阳华美作为全国知名品牌医美连锁机构,将作为行业领头羊,以高端的服务,精湛的专业技术,强大的医资力量,传播行业美丽正能量。接下来的时间里贵阳华美将继续强势起航,为诸多爱美人士带来更加优质的术后管理服务。为安全整形全过程铺平道路,让每一位求美者都成为快乐的天使。

据悉本次中韩院长特权周放出硬核福利:消费全免单,1元抢购2000元眼鼻修复券,九大爆款低至两折,还有红透网络的医美护肤品超市,官方补贴价只要21元……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