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公益,瑞柯恩携钬激光及铥激光造福老年生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81


近日,一场关注退伍老兵,关爱老人健康的公益活动,在潍坊温暖展开。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潍坊市中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和瑞柯恩三方联合举办,为当地的患者进行义诊和手术治疗。

首创铥激光,造福千万人

61岁的王大爷,以海盐为营生。年轻的时候,身体特别好。但三年来,排尿变成了他的噩梦。晚上经常起夜七八次,还尿不出来,非常痛苦,第二天干活也没精神。日积月累,越发严重。潍坊多家医院都建议他进行前列腺手术治疗,但最终都被他拒绝了。因为他听人说,吃了心血管药后,做手术的风险特别大。

王大爷得知全国著名的泌尿外科专家夏术阶教授,将于十一期间来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坐诊,并且进行免费的激光手术时,他便立即与东院区泌尿外科团队进行联系。幸运的是,王大爷最终成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受益患者之一。

夏术阶教授长期致力于泌尿系统疾病的治疗,十五年苦心磨一剑,在全球首创铥激光剥橘式前列腺切除术,解决了前列腺微创手术的安全和效率两大临床难题,建立处理超大前列腺的技术标准,将“中国方法”写入欧洲指南。他颠覆性地提出铥激光前列腺手术创面修复新理论,为有效预防并发症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不论在临床实践,还是理论创新方面,夏术阶教授都始终走在全国泌尿疾病治疗的技术前沿。

经过充分的术前论证,夏术阶教授及潍坊市中医院泌尿外科团队,为王大爷制定了经尿道锋瑞铥激光剥橘式前列腺切除的详细手术方案。采用国际先进的铥激光设备,以经尿道“剥橘式”完整汽化的方法,切除病变的前列腺增生组织。

手术后,王大爷对家人和医护人员说:“完全没想到折磨我三年多的病一下子就被治好了,真的要特别感谢夏术阶教授以及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的泌尿外科团队!”术后第二天已下床活动并可以生活自理,老人家开心不已。

退伍不褪色,六旬老兵重获健康

63岁的郎老先生,早年是一位驻扎在南京军区的守备炮兵。1973年入伍,当时他们常年与火炮为伴,风风雨雨就相守在阵地上,吃住在阵地上。训练场上无懦夫,摸爬滚打在一线。他说,有过那段经历后,后来吃的苦头与它相比,那都是小巫见大巫。回顾从军历程,虽苦犹甜,从不言悔。

多年的军旅生涯,铸就他钢铁般的意志和身躯。但近年来,他深受前列腺增生及膀胱结石困扰。当潍坊市中医院泌尿外科的王永传教授得知这一消息后,立马为他开通了绿色服务,为郎老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于10月1日实施激光微创手术。

术后第2天,郎老先生就已经下床活动。他一见到王主任,便激动地说:“手术做得很成功,感到非常满意!”就算现在已经退伍多年,郎老先生一直怀念过去的时光,提起当年,容光焕发。并感慨,现在祖国发展很快,科技日益先进,真心为祖国祝福,为祖国祈福!

多方携手,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王永传教授在接受采访期间表示:“这次的公益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关爱退伍老兵,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我们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泌尿外科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瑞柯恩携手做公益,意义深远。这次公益活动恰逢新院区开业庆典,我坚信,新院区会像一艘新的医疗航母,为潍坊地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增加了新的力量。”

同时,王永传教授在介绍科室时强调,潍坊市中医院泌尿外科依托全国知名泌尿外科专家、“铥激光之父”夏术阶教授领衔的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和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泌尿外科医疗团队,致力于保障潍坊百姓健康。同时,他们将依托上海专家定期坐诊、手术,远程会诊等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联动,它的成立标志着沪潍两地泌尿外科专家整合医疗资源,跨区域、零距离携手为潍坊百姓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关注退伍老兵,关爱老人健康的公益行动还远没有结束。”瑞柯恩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医疗激光的引路者,瑞柯恩希望把先进的激光治疗带到更偏远的地方,帮助更多的患者减轻病痛。未来,如果有需要帮助的抗战老兵或者群众,必将不遗余力地参与进去。源于光,传递爱!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