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种植牙手术现场!杭州牙科医院第五届种植手术直播活动即将开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88


众所周知,牙齿是人体的不可再生资源,在人的一生中有且仅有两副牙齿,从孩童的乳牙逐渐脱落,之后长出的恒牙将伴随我们一生。在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人体健康十大标准中,口腔健康已经占据其中一项,牙齿对于人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根据世卫对牙齿健康定义的最新标准,80岁老人至少应有20颗功能牙。但是口腔意识差、用牙不注意的话就会大大减短牙齿的使用期限,也就是说大部分人到了80岁的平均牙齿剩余仅有7颗左右。当我们的牙齿缺失,脸部失去支持而凹陷,就会使得整个人的面容显得憔悴苍老。

然而除了对个人形象的影响,缺失牙最影响人体的一点就是日常进食,牙齿是身体的第一道防线,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将食物嚼碎,减轻肠胃的负担。一旦牙齿缺失,那么必定会加大胃以及小肠消化负担,从而导致消化不良以及营养不良甚至引发慢性病。所以种植牙成为现代人类的第三副牙齿,为缺失牙人群带来巨大福音。

种植牙依托种植体本身与牙槽骨的骨结合固位,它的修复不需要损伤相邻牙齿,也不受口腔内余留牙数量的影响,缺一颗牙、缺失多颗牙甚至全口牙缺失,都能进行人工种植。并且,在美观性、功能性、稳固性、舒适性上都具有接近真牙的功能。

但由于种植体材料、设备等硬件投入和人力成本比较高,种植牙相较于传统的镶牙价格会更高一些。所以种植牙在国内并不普及,种植贵、种植难成了大众对种植牙的普遍印象。

为了让更多缺失牙人群深入了解种植牙,杭州牙科医院举办第五届种植手术直播暨种植团队分享会,院内资深种植团队将在现场展示种植牙真实过程与前沿口腔医疗技术,让参与者直击口腔种植全过程。

活动优惠

免费看牙——报名活动,当天到院均可享受全套口腔免费检查(挂号,拍片,永久健康档案建立,杭牙种植团队一对一亲诊)

活动当天,韩国纽百特种植牙原价12800,活动专场价5980元一颗(含植体、基台、冠)

活动当天,美国 zimmerAC 种植牙原价16800 元,活动价8000元一颗。

(含植体、基台、冠)

活动当天,德国camlog种植牙原价19800元,种1颗,送1颗(含植体、基台、冠) 。

2、活动当天,当天交钱种牙即可砸金蛋,百分百中奖。

  当天缴费10000——29999元,可砸一颗蛋    

当天缴费30000——59999元,可砸两颗蛋

当天缴费60000元及以上,可砸三颗蛋

3、 豪华伴手礼礼:凡是活动当天到院,均可领取一桶金龙鱼食用油

4、 幸运大抽奖:活动当天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有机会抽得美国camlog 植体种植体一颗

5、 观看种植手术精彩直播,享受杭牙种植专家团队一对一亲诊

6、 充值政策:场充值即享以下福利

充 5000RMB,送800 RMB

充10000rmb,送1800RMB

充30000RMB,送6000RMB

充50000RMB,送12000RMB

抽奖奖品

一等奖一位:德国camlog 种植体一颗(不含基台、不含冠) 

2、二等奖三位:800元赠金券

3、三等奖五位:500元赠金券

注:充值客户不同时享受医院院内其他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地点:杭州牙科医院4楼会议室(江南大道康恩贝大厦4F)

2019年11月24日,周日下午13:30

11月24日,带你直击种植现场,限时优惠等你来拿!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