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希樵——2020年大国名家 闪耀中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43


 陈希樵,男,艺名樵夫,1948年生,重庆涪陵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职称副高。擅长书法,主攻楷、行、隶、纂、草,坚持学习和创作三十多年,取众家之长,追求自我,尤以黄山谷为底风,自成一体。

 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协会会员,重庆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当代环球书画院名誉院长,北京艺海丹青书画院名誉副院长,中华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副主席,重庆真宝传统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其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和世界书画展,并多次获得金奖。展出的作品曾在全国和海外20多种杂志和刊物发表。

 近几年主要成就:其作品《行不由径》被世界500强企业,日本邮船株式会社总裁服部浩先生收藏;受香港华人华侨总会秘书长张浩先生邀请,为香港南北酒店提写酒店名《南北酒店》;其作品《千字文》被湖北洪安县,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副主席董必武纪念馆收藏。

 2015年参加联合国文化交流大会,在会上受到联合国文化组织表彰并授予“中华文化名人”荣誉称号。其作品《海阔天空》被联合国收藏。同时在加拿大书展,行书 楷书各获得金奖。同时“中加友谊渊源长,文化交流论兴邦,结盟发展求同异,联合共赢奏新章”一幅作品被加拿大DC省政府收藏。

 2015年八一建军节之际,受中国人民解放军十三军邀请现场书写习主席题词“有灵魂 有本事 有血性 有品德”的(22mx1.8m)巨型榜书,受到全军官兵好评,其现场巨照在全国各大网站和纸媒全方位报道。同年又受重庆武装部队邀请为官兵现场书写“警魂”,“路上猛虎 水中蛟龙”并给官兵上书法课,受到全体警备部队的好评,也在重庆电视台新闻联播黄金时代播放和各大网媒和纸媒全方位报道。

 2016年小楷《道德经》作为礼品送国家主要领导人之母90岁生日贺礼。

 2016年《中国企业家日报》》《中国企业家报道》同时报道,“最受市场欢迎的百强书画家。”

 2017年由中国华艺传媒评为“大国艺术 传世名家”在官网多家媒体报道。

 2018年《人民艺术进万家》新闻人物,各大新闻媒体报道,环球杂志刊为封面人物。

陈希樵作品

陈希樵作品

陈希樵作品

陈希樵作品

陈希樵作品

陈希樵作品

陈希樵作品

陈希樵作品

陈希樵作品

陈希樵作品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