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医学:明星妈妈多焦虑,有了胎心仪的陪伴能安心很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99


近日,以新手妈妈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新生日记》开播了,在第一期节目中,三位准妈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各自分享了怀孕以来的心路历程。三个准妈妈,分处不同年龄段,但却有着相同的焦虑和担忧。

马剑越:23岁,怀孕四个月,她说自从怀孕以来,自己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自己是孕妇,因为自己还没有当妈妈的感觉,希望能在这里学习经验;麦迪娜:32岁,怀孕满37周,因为老公姜潮外出拍戏,加上孕晚期焦虑不已,她感觉很孤单,总会胡思乱想,很期待自己能多交些朋友,和宝宝一起成长;李艾:40岁,怀孕满37周,她谈到自己对婚姻和孕育的理解说,“盔甲我一直都有,而软肋刚刚有,还有点不太适应有点焦虑,但我觉得很幸福。”

节目中,除了三位孕妈还有一位主持应采儿,作为过来人,应采儿也分享了怀孕苦恼,她说初次怀孕,自己也紧张的不得了。第一次听到宝宝胎动,瞬间泪流满面,但在孕初期,听不到胎动,总是患得患失,胡思乱想,十分焦虑。

康泰医学:多普勒胎心仪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姜潮和妈妈一起陪麦迪娜做产检。当医生告诉姜潮,这就是宝宝的心脏,你听他扑通扑通的新心跳,是不是很有力时,姜潮激动的整个人静止在那,整个屋也安静了,只听得到宝宝的心跳声。

姜潮说,“太神奇了,第一次这样专注的听宝宝心跳,终于有了当爸爸的感觉,之前感触不深,现在对他好期待。”

康泰医学:多普勒胎心仪

宝宝即将出生,姜潮才刚有当爸爸的感觉,这感觉来的是不是有点晚呢?其实,不只爸爸,怀孕四个月的年轻妈妈马剑越也没找到当妈的感觉呢。

为什么呢?

不可否认,和宝宝之间缺少互动,对新生命缺少感知是一个重要原因。俗话说,日久生情,但还是胎儿的小宝贝在妈妈肚子里,摸不着看不见,新手爸妈们的感知难免晚一些。

但准爸准妈们也无需焦虑,科技日新月异,如今就有一款孕期法宝,不仅可以增加新手爸妈和宝贝之间的互动,还能随时关注宝宝健康,它就是由康泰医学研发的多普勒胎心仪。

康泰医学多普勒胎心仪采用多普勒原理设计,是一种手持式胎儿心率检测设备,准爸准妈有了它,就可以在家对宝宝进行胎心监测了。

康泰医学:多普勒胎心仪

对孕妇来说,胎心监护是孕期检查中非常重要的一项。通常,在生宝宝前孕妈需要到医院进行多次胎心检测。做过孕检的准妈妈应该了解,医生在检测胎心时,一般只听几十秒,只要胎心率在120160范围内,正常跳动且强劲有力,说明宝宝正常。

有了康泰医学胎心仪,准妈准妈们不仅可以在家随时监测宝宝胎心,听宝宝胎心率,还能缓解孕妈焦虑,增加亲子互动。据了解,用胎心仪听宝宝胎心,经常和胎儿互动,有助于亲子感情升温,还有利于准爸准妈们提早进入父母角色。对新手爸妈来说,有了多普勒胎心仪,可谓是一举多得!

康泰医学:多普勒胎心仪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