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美业师道大典》圆满闭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15


11月14日,第二届《中国美业师道大典》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师道专业委员会启航仪式于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指导下,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师道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联办,无锡市美发美容协会协办,上海纵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唐德高会长、ICD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中国分会许小东会长、中国美发美容协会陈桂钦副会长、董元明副会长、朱学华副会长、王建副会长、张凤增副会长、孙骏飞副会长、李兵副会长等协会领导,中国美发大师李瑞明、赵利国等大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刚刚带领中国美业国家队再次在世界大赛取得了骄人成绩的吉正龙大师率石丹、王芹、胡己雪、聂凤等世界冠军团队出席了大会。

《中国美业师道大典》这一活动由中国美发美容师道专业委员会楼晨辉主任发起创办于2018年11月18日,大典积极号召全行业以十九大“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行业使命而不懈追求,以习近平同志“要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这一重要指示为经营指引,正心经营、健康发展。大典定位于行业内的正心经营影响力平台以及行业师道匠心发展资源平台,以每年一届、每届一地、每届一主题的形式开展,以“塑师道、扶匠心,使美业品德、品质、技艺可传承,可发展;推正道、树正心,令美业经营、管理、运作更科学,更健康”为宗旨,旨在通过活动的举办推动全行业综合经营素质的提高,迎接新时代的挑战、拥抱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促进中国美发美容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活动的帷幕在浩浩《师训》朗诵声中徐徐开启。《师道》以“修身、立志、严教、行大道”为师本,以传承“师魂、师表、弟子训、弟子规”为圭臬,立志为行业培养优秀的美业经营者、管理者、技术者和教育者。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唐德高会长和国家技能大师、全国技术能手、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教练吉正龙先生为大会作了精彩致辞。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王建先生致开幕词并隆重宣布了大会的正式开幕!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师道专业委员会楼晨辉主任进行了题为《美业自信》的主题演讲。演讲从伟大祖国“5000年华夏文明绵延永续”话题徐徐引入,以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伟大复兴历程为启迪,揭示出中国美业的发展与国同运这一深刻背景,阐明了美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以正心教育和工匠精神做为重要的基础,加以重视、加强投入,形成符合新时代特征的文化力量与经营力量,办好企业,服务好消费者,最终落实美业的四个自信。演讲还对师道专业委员会、师道大典以及行业创新的500创业家课程平台如何赋能行业实体进行了整体的介绍。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后,唐会长向师道专业委员会楼晨辉主任进行了颁牌,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师道专业委员会正式启航!同时也对加入师道专业委员会的会员进行了荣誉颁牌,共同推动师道专业委员会的长足发展。

随后举行的拜师仪式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业内的优秀老师完成了庄严的收徒拜师仪式。仪式在孙骏飞副会长的主持下进行得专业、神圣,全场上千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

在先后举行的中国会长、世界冠军、美业企业家等三个高规格的行业高峰论坛上,论坛嘉宾们从不同的角度对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高屋建瓴、专业务实的阐述。嘉宾们鼓励美业人以手艺出真功、以服务出口碑、以传承出匠心、以提升塑时代之匠;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微小的努力,塑造美业人专业、严谨,具有人文精神,对服务注入艺术体验的品质,塑造新时代的新美业,引导更多人关注这一项传承美的艺术和文化,帮助更多人发现美丽,点靓美丽!

整个活动高潮不断、精彩纷呈!新晋的美发世界技能大赛冠军石丹,世界杯发型大赛OMC冠军蒋可,美业的新锐讲师王俊博、肖薇为现场来宾作了精彩的分享,让大家对于新时代美业人的成长之路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正心师道·匠心百年,第二届中国美业师道大典的最后,隆重举行了第三届师道大典的交接仪式,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上海美发美容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元明先生正式从师道专业委员会主任楼晨辉先生手中接过师道大典会旗后,表达了一定会办好2020年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师道大典。

学好技术、热爱行业,我们的事业才会成功!大道至简、回归匠心我们的行业才能兴盛!《中国美业师道大典》作为行业内师道匠心发展的资源平台欢迎行业人积极参与,用凝聚的力量传递正能量,众志成城地引导更多美业人成就美业新时代!

活动最后师道专业委员会楼晨辉主任对中国美业未来的发展发表了总结演讲,演讲中阐述了中国美业开创新时代的关键词“梦想、挑战、涌现、赋能”并呼吁美业人不忘初心、坚守匠心,以利益客户、成就员工、兴盛行业为使命,开创中国美业新时代!

最后,第二届中国美业师道大典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闭幕!第三届中国美业师道大典将于2020年在上海举办,让我们共同期待!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