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凯学,30岁登上福布斯富豪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44


周凯学,1989年出生于江西省上饶市,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本科 。2016年01月11日,成立了“四川省小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9日担任上海筱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职务, 2019年07月03日 担任 广州密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职务 ,现担任小池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抢发第一评

《福布斯》杂志创立于1917年,1982年首次推出福布斯富豪榜在全球产生了巨大影响,现在,一年一度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在全世界受到密切关注。

福布斯每年编制一百多个有关人物、公司和生活时尚排行榜,在全球范围内,福布斯富豪榜的地位毋庸置疑。

10月18日,《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7年“福布斯400”富豪榜单,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以890亿美元连续24年位居榜首。

群星璀璨,群贤毕至,荣登榜单之人都是各行业的猛人,本榜单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共600名青年才俊入选。他们全是各行各业的顶级精英、社会翘楚、意见领袖、行业开拓者,共同创造了一个进取、创新的青年群体形象。

作为上榜精英池集团董事长—周凯学,完全印证了福布斯对青年精英的筛选标准。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