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知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财经领域辅导培训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27


一、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行业专一、品质为上,让每一个人都爱上学习,并从中受益

企业精神:互助友爱、精诚团结、不断进取、用心服务

企业使命:宣传最新教育前沿政策,集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公司教育方向:

博知教育为广大学员提供教育咨询、课程学习、学习辅导、协助报考等服务。用科技和专业重塑教育,力求为广大学员提供最优质和完整的在线教育资源平台,形成完善的教育培训生态产业链。

博知教育愿景:

坚守教育理想、成为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价值的教育机构。

博知教育使命:

秉承着提升客户的高品质服务,推动教育文化产业的发展的核心文化,帮助所有学员通过职业资格考试,找到并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博知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财经领域辅导培训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公司现有200余名员工  ,主营项目包括:工程类——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BIM应用工程师;医药类——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健康管理师;教师类——教师资格证、教师招聘考试、特岗教师考试;财经类——初/中级经济师、初/中级会计师、银行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等。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