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脂力代餐棒——让你最后一次对减肥燃起希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41


你是不是整天收藏各种

明星减肥食谱、B站健身视频

希望能起到恐吓脂肪、吓跑肥肉的作用

早日宠幸那些买来只试穿过一次的

露脐装、超短裤、紧身T恤、小吊带

然鹅,收藏完却发现完全坚持不下去

又继续开启肥宅快乐模式


现在各种层出不穷的减肥“利器”

让胖友们挑得眼花缭乱

而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有莱美的

控脂力代餐棒

代餐棒不光可以减少热量摄入

还能将所需营养补充到位

真是让胖友们蠢蠢欲动

控脂力代餐棒

科学配伍  饱腹代餐  营养丰富  热量低

控脂力代餐棒是一款低热量、低卡路里、低脂肪的代餐食品,甄选新鲜进口的奇亚籽、燕麦片、越藜麦球、玉米片以及美国蔓越莓干和果蔬颗粒。零脂高纤无“腹”担,营养均衡耐饥饿,而且营养丰富,口感扎实 ,齿颊留香 ,实现“饱腹”、“美味”、“便携”与“营养”的完美统一,是你代餐的好选择!

但是对于更多胖友来说

代餐棒依旧是一个“神秘”的减肥方式

它到底科学吗?代餐等于节食吗?

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们揭开代餐棒的神秘面纱

一一解答你对它的所有疑问

控脂力代餐棒究竟是什么?

用来代替正餐的食物,同时热量又比正餐的热量更低,但依然能保证较为全面的营养元素,并且提供足够的饱腹感。因此胖友们可以通过代餐来减少每天的热量摄入,达到减肥的效果。代餐可以说是健康又营养的减肥“利器”啦!


代餐是不是也算节食呢?

当然不算啦!

节食是“挨饿”,是在一段时间内大量减少热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容易导致体内缺少充足的营养来维持正常代谢;同时,身体得不到充足营养,就会自动开启 “节能模式”促使身体减少热量消耗,脂肪也就更容易囤积。

而控脂力代餐棒虽然比普通正餐的热量低,但并非低于人体的基本需求,并能确保为人体充分提供所需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及人体必需营养元素,除此之外,还包括了钙、铁等其它直接参与身体脂肪代谢的营养素,让你健康地瘦下来,于此同时也不用挨饿绝食,控脂力代餐棒中添加的有专利技术fabuless,饱腹时间长达68小时,饱腹效果相当于三碗米饭,但是热量却只有106大卡,相当于一个寿司。

使用代餐会反弹吗?

减肥反弹的原因是你在减肥时用了不正确的方式,使得身体的基础代谢下降,一旦恢复正常饮食,体重就会迅速反弹。

而控脂力代餐棒含有一顿正餐所需的营养素,能保证人体正常代谢所需要的能量,避免肌肉流失,维持基础代谢率,于此同时专利技术fabuless也可以有效地延长饱腹时间,改善健康的饮食结构,养成真正的易瘦体质,进而使得减肥之后不易反弹。

控脂力代餐棒瘦身安全吗?

我们的代餐棒是纯植物提取非常安全,与此同时利用物理挤压的原理制成,保留了食物最初的营养并且有饱腹感的同时,还能减少脂肪的吸收。避免肚子饿,抵挡不住食欲的诱惑,摄入过多热量而导致发胖。


想要健康瘦身

除了控脂力代餐棒外

希望大家搭配一些低热量水果、蔬菜以及瘦肉

另外适量运动

瘦身效果更好、更健康

但是要想减肥成功,这4个阶段一定要掌握好

放眼望去

那些红得发紫的女星们

哪一个不是瘦成一道闪电

才驾驭了各种风格

然后就斩获了你的老公们


所以,亲爱的你们

想瘦身的看过来

为瘦身折腾过但没瘦下来的看过来

这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控脂力代餐棒,让你重新对减肥燃起希望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