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海水淡化泵市场发展规划及投资可行性分析报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28


全球海水淡化泵市场价值在2022年达到1081.94百万美元

海水淡化泵的全球市场预计从2016年的749.57百万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1081.94百万美元。复合年增长率6.3%。海水淡化市场非常协调一致,2016年前十三家制造商的收入占总收入的70%左右。高端产品主要来自美国和欧洲。

领先的制造商主要是苏尔寿,格兰富,Torishima,通用电气和福斯。苏尔寿是最大的制造商。2016年其全球市场收入超过12%。其次是格兰富和Torishima。

海水淡化泵市场主要类型产品:离心泵和正排量泵,其他类型泵。离心泵占比最大,然而,正排量泵的增长速度会更快。

在地理上,全球海水淡化市场已分为中东,亚太,北美,欧洲,非洲。中东在全球海水淡化产品市场中占有最大的份额,2016年其全球市场收入超过44%。其次是亚太和北美。

恒州博智发表《20192025全球与中国市场海水淡化泵深度研究报告》该报告提供海水淡化泵的基本概况,包括定义,分类,应用和产业链结构。讨论发展政策和计划以及制造流程和成本结构。

报告重点关注全球主要地区行业参与者,包括公司简介,产品图片和规格,销售,市场份额和联系信息等信息。更重要的是,分析海水淡化泵行业发展趋势和营销渠道。提供了关于行业现状的主要统计数据,对于对市场有兴趣的公司和个人来说是一个宝贵的指导和方向。

QYResearch是一家拥有专业研究团队的公司,可为各个行业的顾客提供优质专业的市场报告。

本文为QYResearch分析师首发,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