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推出智能化泵闸,一体化泵闸备受市场推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02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工业革命的深入发展。传统工业受到了越来越大的冲击,各行各业的变革,也使得各种工业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发生了巨大地变化。在信息化越来越发达地今天,各行各业都搭上了智能化的快车,进入了全新的发展形态。上海凯太泵业也在时代地潮流中,不断追求着自身的发展,改善着产品结构,将传统泵闸推向了一体化泵闸

一体化泵闸是一款自带潜水泵的水闸,把水泵和水闸结合起来,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水泵系统。一体化泵闸建设在河道内,不需要泵站和集水池,布局紧凑,不需要再额外建设泵房,不需要同传统泵闸一样,在泵站的前后预留大量的空间作为泵房预留的空地,大大节约了建设用地,缩减了征地带来的资金压力。

闸门开启后,与传统泵闸的泵房区域占用河道宽度影响断面流量不同,一体化泵闸因为没有泵房,内外河道宽度相同,能够直接联通对流,完全不影响水流量,在排涝泄洪方面的效果相较于传统泵闸优越许多。又因为是一体化的,整个系统可以整体吊装,安装拆卸都极为方便,对环境保护也更加友好。

一体化泵闸是专为泵闸系统设计的,匹配性能好,大大减少了运行阻力,提高了运行效率,增强了经济效能。通过设计新的水力模型,还能进行低水位运行,解决了吸入漩涡的振动问题。

一体化泵闸与传统泵闸相比,整体性更好,减少了很多影响效率,增加工作难度的附属设备,在操作上也更加简单方便,提高效率的同时还降低了管理难度。一体化泵闸不建设主厂房,只建设配电室,没有辅助的油、气、系统,节约了大量的配件,同时降低了维护难度,节约了维护费用。

一体化泵闸由工厂全套生产,预先测试,现场只安装,减少了调试设备的时间,缩短了施工周期。上海凯太一体化泵闸在结构上的升级创新是泵闸技术领域的飞跃式发展,给水处理设备行业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