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如何玩转招生?公众号客服软件开启引流新方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98


对于教育培训机构来说,如果将招生工作对应到互联网思维中,那么招生其实就是获取流量、留存流量和转化流量的一个过程。当前,日渐高昂的获客成本,是每个教育培训机构都面临的严峻挑战,那么教育机构如何才能玩转招生?

一、有针对性地推广引流

在进行线上线下推广时,用米多客软件参数二维码功能,给不同地点的广告设置不同的二维码,后台便可以对投放的所有广告做实时监测,快速分析广告效果。根据二维码的内容制定专属的欢迎语,比如客户是通过“k12教育”宣传单关注机构服务号的,后台就马上自动回复。

当然啦,还可以定制一个“k12教育体验教程”菜单栏,这样对扫码进来的客户匹配度也非常高,机构能提供的跟客户想要的越一致,成交概率自然越高。

针对不同渠道吸引过来的粉丝,米多客微信公众号客服软件会自动为其打上标签,课程顾问根据标签给学员制定不同的课程方案,能够大大提升学员的转化率。

二、粉丝海报快速裂变吸粉

通过公众号策划吸粉活动时,可以利用公众号菜单栏设置米多客粉丝海报分享活动,可以达到粉丝裂变的效果!

米多客粉丝海报可生成带参数二维码的个人头像专属海报,用户转发这张海报邀请别人扫码关注公众号并为他助力,助力的人数达到设定值就能领取奖品,这种有利可图的分享模式,裂变吸粉效果相当明显。

总之,教育培训机构想要利用微信公众号客服软件玩转招生,核心关键就是,把用户聚集起来,再通过后续的方法技巧进行营销转化。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