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仕菓鲜榨果汁(门头沟长安天街店)11月15日正式开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06


每一座天街,都是一座城市的繁华标志,从长楹天街再到长安天街,每一座天街的开业都将启幕一个全新商业中心。伴随11月15日天街MALL正式开业,长安天街将彻底改变京西商业格局,成为京城异军突起的又一新商圈。珍仕菓鲜榨果汁作为长安天街MALL的一员,以打造健康营养的生活独特方式,来一起见证着长安天街的崛起。

Jazcu Juice Bars (珍仕菓鲜榨果汁吧)的理念源自澳大利亚,一个美丽清新、崇尚自然的国度。Jazcu的几位创始人均旅居澳洲,在澳洲自然、健康的生活体验,成为他们创办珍仕菓Jazcu Juice Bars的灵感来源。

营养果昔和鲜榨果汁行业在国际市场的快速流行,也注定了其未来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的趋势。Jazcu Juice Bars致力于在全中国市场建立并推广健康果汁吧,将更多更好的纯粹、自然、美味的营养果昔和健康果汁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从JAZCU(珍仕菓)的创立,到今天不断地发展,我们始终坚持汲取最新的果蔬汁疗法与营养师建议,并结合中国人的体质和口味特点,不断摸索、尝试和开发新的果蔬饮品;我们拒绝在果汁中加入人工色素、香精等化学添加剂,坚持制作自然、健康的纯正果蔬汁饮品。希望通过我们的执着和不懈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11月15日天街MALL的正式开业,也标志着珍仕菓鲜榨果汁(长安天街店)作为门头沟地区第一家鲜榨果汁店正式对外开放。

儿童主题乐园

珍仕菓长安天街店,以儿童主题乐园的方式呈现出来,门楣的彩虹造型,让经过的顾客感受到风雨过后的美丽心情,大大的果汁杯方便顾客能第一时间找到,满足味蕾的需求,同时门店结合时下最受儿童欢迎的乐高积木,让小朋友既能喝到健康饮品,同时又能锻炼自己的创造力、空间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拼出小朋友脑海中的形象,防止宝宝沉迷电子产品,保护视力,这也是我们打造健康生活方式初衷之一。

精美的细节呈现

珍仕菓长安天街店,继续保留着独特的海岛主题风格,三位一体的冲浪板、晶莹剔透的水晶海鸥灯,当你来到门店,品尝果汁的同时,聆听海鸟与海浪的声音,给您一种由心而生的惬意与舒适。

听了名字就想喝的饮品

饮品系列:

果昔碗:

黄金海岸、樱花雪月、狂热巴西莓

精美可爱的小食甜点

千万不能错过的超级开业活动

一重好礼:

凭当天消费小票,根据店员引导,发布抖音、微博、小红书或大众点评,带上话题#珍仕菓鲜榨果汁#抖音@JAZCU珍仕菓,微博@JAZCU珍仕菓即可享受任意饮品买一赠一

活动时间:(11月15日17日)

二重好礼:

会员储值,买一赠一

活动时间:(11月18日20日)

三重好礼:

购买套餐即可享受折扣,套餐(任意两杯饮品+1份小食)

6折:1819日

7折:2022日

8折:2325日

9折:2629日

不与店内其他活动同享,注:活动详情请咨询店内

开业时间:2019年11月15日

门店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城东街17号院龙湖长安天街2号楼3层03号

每一杯果汁的产生都是经过悉心研发,每一杯果汁都希望为了更好的你,喝一杯果汁让你的肌肤更加水润,喝一杯果汁让你的身材更加完美,喝一杯果汁让你更加美丽动人。清晨起床,来一杯精神饱满,运动健身,来一杯活力四射,晚安休息,来一杯舒睡安神。

请记住:“营养健康还是要喝鲜榨果汁哦!”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