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对安全阀质量要求提升,罗浮集团成为行业风向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32


当前,我国制造业已经由快速增长阶段过渡到高质量发展时期,这既是我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是制造业由大转强的必经之路。安全阀生产虽然是制造业中一个小小分支,但是却关系着石油、化工、核电、火电、燃气等民生行业的生产安全,因此安全阀的生产制造也有着十分严格的工艺要求和质量标准。

由于安全阀属于特种设备,需要获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才能进行生产,因此我国有资质生产安全阀的厂家并不多,罗浮阀门集团就是其中的知名企业。罗浮阀门集团自2005年创立以来,就秉持着“立足质量,强化管理,持续改进,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

在生产过程中,罗浮阀门集团对各个关键生产节点,设计了质量控制点,以加强产品质量的预控。另一方面,罗浮阀门集团也在不断对自身研发的产品进行验证、检测。一旦遇到重大的质量及技术问题,就会集合研发团队的精英队员,对其进行严密的分析处理,争取尽早攻克难关,解决实际问题。而在产品的质量检验上,罗浮阀门集团更是严密设置了三道关卡,分别是进厂检验、半成品检验以及成品检验;同时搭配专检为主、自检、互检相结合的三检制度,确保所有出厂产品的高质量。

罗浮阀门集团出品的安全阀种类丰富齐全,根据生产标准可分为国标安全阀、美标安全阀、德标安全阀、日标安全阀。罗浮阀门集团已经获得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的ASME“UV”认证,所生产的美标安全阀系列被广泛应用于各大电站、锅炉设备、压力容器等管路设备上。产品严格按照API520、ASME I,以及ASME VIII、API526、API527标准设计、制造、检验而成。罗浮安全阀的产品系列还包括弹簧式安全阀、杆杠式安全阀、先导式安全阀等。

另外,罗浮阀门集团是较早一批成为中国化工集团合格供应商、中石油一级物资供应商、中石化物资装备公司资源市场成员单位,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国内众多大型企业提供了质量可靠、优质的安全阀产品,因而深受许多国有大型企业的青睐与好评。随着我国制造业的高速发展,未来各行业对于安全阀的要求将逐步提升,而罗浮阀门集团作为安全阀行业的全新风向标,将引领行业向更高方向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