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瘦谭老师在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教你如何吃肉变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43


居家瘦创始人谭老师在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栏目解密如何不节食、不戒肉、不用大量运动,减重效果却能翻倍!

谭老师在节目中还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荤素等量置换法”将肉替换成别的食物。换句话说,不想吃猪肉的,可以按照比例换算成别的食物来吃,这样可以满足减肥人群对食物多样性的需要。

谭老师说,居家瘦的减肥方法,使用到了食物分类减肥法,即在一餐的食物当中,要食用到ABC三类食物。

B类指的是新鲜的蔬菜水果,提供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

这样搭配ABC三类食物吃的时候,我们人体需要的七大营养素都能摄入,而营养素是互相作用的,均衡饮食,减能量不减营养,可以让减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B类食物,谭老师建议减肥过程中可多吃杏鲍菇,它是集食用与药用于一身的食材,不仅能量低还富含膳食纤维和多糖,膳食纤维有助排便,而多糖有助于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特别适用于那些体质虚弱的减肥人群。

居家瘦成立12年,每年帮助减肥成功的人数都以翻倍的速度在增长,靠的就是一个专业且极负责任的团队,从谭老师1人发展到如今500多人,他们对如何搭配食物“让胖变瘦”,“让瘦不反弹”了如指掌,他们对每个肥胖者充满着同情和关爱。十年如一日用专业和耐心帮助每一位减重者找回最美的自己。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